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閃光快要邁入三個月了! 最近手邊有禮卷剛好想要買瓶香水送他 覺得男生身上有自己喜歡的味道真的好幸福!! 我用的是浪凡的marry me, 閃光的前女友送他過boss bottled 我覺得味道太重了好可怕...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然後有一點調皮 但不是浪子 第一次在板上發文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推薦^_^ 還有最近在猶豫lanvin新出的ME,大家有聞過嗎~~~~ 但又想買jo mal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4.57
Eangel:RANCE FRANCOIS CHARLES 10/06 22:38
whps5608:the beat 10/06 22:48
gavin79115:乾淨清爽可以從中性香水下手 白茶? 10/06 23:57
PageX:三宅-一生之水or loewe 中性那罐 10/07 23:15
howard0712:法拉利輕元素 11/06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