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undscore (IKnowTheWay)
看板Perfume
標題[問題] 有沒有人試過ck的encounter?
時間Mon Oct 21 22:54:08 2013
如題
http://www.1976.com.tw/1976/product.jsp?id=10195
板上有在討論這罐的文章好像只有一篇
想來問問看大家
看香調表感覺是適合冬天的香?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過他的味道
有點被瓶子生火XD
等有空來去試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9.158
推 azcactus:CK搭上熱潮也首次在香水中加了沉香Oud,的確適合秋冬 10/29 12:37
→ AmoCapustino:實際上是聞不出來的 u_u 11/0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