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http://www.1976.com.tw/1976/product.jsp?id=10195 板上有在討論這罐的文章好像只有一篇 想來問問看大家 看香調表感覺是適合冬天的香?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過他的味道 有點被瓶子生火XD 等有空來去試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9.158
azcactus:CK搭上熱潮也首次在香水中加了沉香Oud,的確適合秋冬 10/29 12:37
AmoCapustino:實際上是聞不出來的 u_u 11/0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