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sab:因為是sasa獨家代理,所以才會推這個牌子的 10/26 02:50
推 phoebefille:這一款我有聞過,還蠻討喜的 10/26 11:37
推 graypink:推這瓶。我跟男友一起逛sasa時他說很好聞(但我沒買哈哈) 10/26 16:43
推 yokaca:我覺得這瓶後味有點豔味耶... 10/27 20:19
推 phoe:PCHOME上面有...之前有特定款有特價..你可以看看現在有沒有 11/02 00:19
推 kerkermei:我覺得他是偏甜的香味(前中),後味真的蠻艷的 12/31 14:10
推 bentleyqaz: 推黃鑽 已入手 09/03 23:53
推 officina: 1976現在有惹 還蠻好聞的 可是像淡花香我沒聞到橘子味@@ 04/04 01:29
→ officina: 聽起還很炫是真的XD 波旁家族瑪麗娜公主香水@@ 04/04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