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了SASA試聞獨白~覺得香草味不分前、中、後味,一噴下去就聞的到香草味 味道很持久,聞起來又很舒服,更喜歡到後期味道變淡之後 若有似無的香草味 只是這瓶算起來偏香,會一值想這瓶適不適合自己! (原PO 171cm 60kg 長相普普) 想問一下女性 會喜歡噴這味道的男性嗎?! 會覺得有加分還是覺得有點娘~_~ 有用過的男性覺得獨白適合用在哪些場合呢~不知道平常外出逛街噴這罐O不OK ---------------------------------------------------------------------- 還看上其他兩款 1.Kenneth Cole Black for him 只是SASA沒有這瓶,沒聞到味道 無法做決定 2.【Armand Basi】WILD Forest 前味有著淡淡胡椒味、中味多了一點花草味、後味剩下一個簡單的木頭香 很喜歡這個木頭香味,沒有混合過多的味道~很直接明瞭 會從這三瓶裡面選一瓶買~先問看看獨白這瓶,如果你們的建議是正向的 就會先買它~>//< ~ -- 你說!我要你說!你給我說! 不管!我要你說!你說!你說! Q不!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掩耳) S 我都說了 + 好!是你 W "╱ ˙ 我沒有嘛!˙ ˙ 要我說的, E |> <| = 我說! 0? E -? 靠杯 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85
justlaver:我覺得獨白很成熟而且很重(容易失手) 11/03 19:08
justlaver:要是很喜歡香草味也可以聞聞看MJ同名就是了 11/03 19:08
是喔~我是覺得很香 反而這樣 沒覺得很成熟 是有很喜歡這味道~猶豫的是會不會太香而不適合自己 如果有人認為這是成熟味的話 那就會衝了!!XD ※ 編輯: henei 來自: 114.27.14.85 (11/03 21:40)
azcactus:你自己打扮和散發出的氣質,比你選哪一支香水影響大多了 11/03 21:48
知道阿~上面說的都是不確定合適自己 也問別人看接不接受這味道 你都會說到打扮這二字了 那跟香水沒關係嗎? 全盤否定香水,那你來這版是?? ※ 編輯: henei 來自: 114.27.14.85 (11/03 22:09)
rimoe:不覺得樓上有否定香水啊…… 11/04 04:49
rimoe:事實上就是人看起來適合 香水就適合 11/04 04:50
rimoe:很“娘“的男生噴很陽剛的香水 反而詭異 11/04 04:52
rimoe:除非他“至少看起來“很陽剛 11/04 04:52
我問的不就是"適不適合"的問題嗎?????
azcactus:rimoe你懂~ 11/04 06:51
azcactus:打扮的拉蹋、沒啥穿衣sense,就算穿了一支很世故的香水 11/04 06:53
azcactus:也是被當成路人甲 11/04 06:54
詢問的是大家對獨白這味道的感想 給我的回答是靠自己的打扮與氣質 比香水影響太多了 這不就是說香水沒用 完全靠自己打扮才有用的意思嗎~ 你要預設是一位衣服穿得隨便 沒氣質的人再噴這罐 那我也沒辦法 (攤 PS 完全不是回答對所提到的香水的看法- - 只有一樓的J大知道我問的 在回答我。 ※ 編輯: henei 來自: 114.27.14.85 (11/04 13:43)
phi0918:簡單來說當你的打扮撐不起來這支香水,再好聞也是枉然 11/04 16:28
簡單來說 這裡是香水版 問的、討論的是香水 而不是 Mix_Match版,再問穿著、氣質、個人風格 ※ 編輯: henei 來自: 114.27.14.85 (11/04 18:35)
rimoe:要別人尊重你的問題卻不尊重別人的回答... 11/04 22:33
ㄜ...在香水版問大家對香水味道的看法 ,這不對嗎? 那可以說說是誰尊重我的問題 但是我卻不尊重他的回答嗎
rimoe:我個人對這支香水算有好感 以前指導教授噴這支 他是個60歲左 11/04 22:35
rimoe:右 白胖慈祥的杯杯 我覺得很適合他 11/04 22:36
rimoe:成熟然後沒甚麼距離感 11/04 22:36
成熟風!!! 那跟j大一樣都是覺得這款味道很成熟,而不會覺得他偏香嚕~ j大 m大都覺得是很舒適的香草味而很喜歡的話 那要下手這瓶了~一開始猶豫的理由已經被打消 感謝。 ※ 編輯: henei 來自: 114.27.14.85 (11/04 23:25)
azcactus:我沒有"全盤否定香水",你不要一直替我發言。 11/05 00:03
一值替你發言?
azcactus:而且我聞過、收藏的香水肯定比你多 11/05 00:04
嗯?
azcactus:這支獨白如果你會有"嫌娘"的疑慮,那肯定不適合你, 11/05 00:05
azcactus:應該考慮CK ONE 11/05 00:06
風格調差太多ck one 不是想要下手的目標 ※ 編輯: henei 來自: 114.27.14.85 (11/05 00:21)
Ciel0601:我有這支的小管,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但認為年紀不到無法撐 11/06 01:22
Ciel0601:味道很舒服,但給我的直覺就是我還不夠成熟到可以用 11/06 01:24
Isaac202: ZZZ 11/29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