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我有一罐小雛菊(迷你瓶),非常喜歡她的味道,現在已經要見底了。 但我記得我第一次試聞時最喜歡的是黑色瓶身,後來回來台灣就找不太到黑色的試聞。 現在要添購一瓶新香水(冬天到了呀!),不曉得板上的朋友有沒有人有黑色這瓶? 我是很喜歡小雛菊的味道,成熟卻又清新,不知道黑色也是不是類似這樣的感覺?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40.78
homie407:黑色是香精版本 11/06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