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weetnava (sweetnava)
看板
Perfume
標題
[問題] 黑色瓶身DAISY與小雛菊的差別?
時間
Wed Nov 6 00:07:50 2013
是這樣的,我有一罐小雛菊(迷你瓶),非常喜歡她的味道,現在已經要見底了。 但我記得我第一次試聞時最喜歡的是黑色瓶身,後來回來台灣就找不太到黑色的試聞。 現在要添購一瓶新香水(冬天到了呀!),不曉得板上的朋友有沒有人有黑色這瓶? 我是很喜歡小雛菊的味道,成熟卻又清新,不知道黑色也是不是類似這樣的感覺?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40.78
→
homie407
:黑色是香精版本
11/06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