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第一次在香水版發文,請多多指教。 最近在整理我的香水,其實不多而且幾乎都是小香為主。 我後來覺得可能因為我的預算有限,但又想收集多一點款式,所以 特別喜歡買小香。 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 小香看起來很小巧玲瓏挺精緻的。 在這麼多大瓶小瓶的香水中,我想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瓶。 就是Hermes的Rocabar... (我記得是很多年前,在我高一的時候買的, 這罐到現在還有耶…我估計有10年!) 不過作為一個女生,我發現這是一瓶非常男性的香水…… (當時年紀小,根本不知道原來香水還有分男生女生, 我只是覺得 那罐香水的外型跟外面的「毛毯」很特別就買了) 至今還是沒有把他穿上身,反而喜歡把他滴一些在我的床上跟 衣櫃中。 我記得第一次聞這罐覺得他的味道很奇怪, 就是 呃...怎麼這麼嗆來著... 但是我發現這個香味如果放到第二天就會變成一個很深沈的味道, 我也不會說可是聞起來很棒 (好吧來個比喻,我希望我未來的男朋友身上是這個味道,即便我這比喻好爛) 第二瓶好像是Moschino的Cheap & Chic 是的我一樣是因為這瓶長得很特別就買了..... (有人跟我一樣光看外表在買香水的嗎? 我幹嘛不買空瓶子不是更好嗎?) 接下來是紅門, YSL Opium然後等等等... (說到鴉片,我有兩罐,其中一罐是只剩下不到一半,是阿姨送的,那罐瓶子很奇怪 外面是塑膠然後還有一條黑色的絲線,我阿姨說他買了很多很多年, 我也是因為 瓶子很特別,死纏活纏拜託阿姨把剩下的送我) 寫到這兒我發現我買香水的標準完全就是看外表..... 各位人生中的第一罐香水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6.239
AmoCapustino:你迷戀的是米歇爾嗎XD(岔題) 11/18 19:16
是的就是那個Michel Foucault!
chileexc:清秀佳人 11/18 19:35
這罐的味道怎麼樣啊?
gooseberrie:蘋果甜心 11/18 20:05
nieniedog:日本的 Love & peace xD 11/18 20:09
carie:安娜蘇的白色洋娃娃 11/18 20:26
rolian:第一瓶接觸的是我媽的清秀佳人,當時我好愛!但後來自己真正 11/18 20:38
rolian:的第一瓶香是KAREN MOK,覺得甜甜的好喜歡,但現在好膩= = 11/18 20:39
rolian:記錯!!是ANNA SUI的許願精靈啦!!!>"<去日本時愛上買的 11/18 20:40
※ 編輯: aureliechen 來自: 114.40.236.239 (11/18 21:01)
zebra1986:寶格麗 大吉嶺茶中性 11/18 21:51
這罐我也挺喜歡當作一般場合使用
hudsfio:moschino的快樂奧莉薇也是我當時的約會(撲倒?)香 11/18 22:38
guiltybaby:愛馬仕的凱莉驛馬車 男友送的生日禮物>\\\< 11/18 23:42
bluenicole:向日葵^^媽媽送的,還附身體乳>///< 11/19 00:16
bluenicole: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這瓶香水是代表快樂的味道 11/19 00:18
antibody27:Fcuk 11/19 00:30
heekyu:DKNY青蘋果 11/19 00:48
joanne5460:第一瓶是別人送的,清秀佳人^^ 11/19 01:29
cucomber:The body shop 的白麝香~超舒服的味道阿啊啊 11/19 01:59
我發現很多人都買過body shop的白麝香!!!這罐我以前也有, 不過用完了
bbup:hot 11/19 02:59
evanzxcv:第一瓶小香是Morgan戀愛物語,第一瓶大香是度假洋娃娃:) 11/19 05:57
minby:資生堂的薇華琪 (這個東西有人聽過嗎 XD) 國中時在專櫃聞到 11/19 07:48
minby:覺得是漂亮大姐姐身上的香味 存錢存超久才買的起 XD 11/19 07:49
fuuu:我的第一瓶是Van Cleef Midnight in Paris,味道香又持久 11/19 09:45
Bettymeimei:minby大握手,我也超級超級喜歡那系列,小時候超愛的 11/19 11:51
Bettymeimei:尤其綠色那瓶! 11/19 11:51
ivycheng1120:迷你香的嬌蘭 香榭里舍!!後來存錢買50ml 11/19 13:06
purplecherry:chance綠色,香榭里舍是我第一瓶盲買的香水也很喜歡! 11/19 13:25
itoyukiya:第一瓶是亞曼尼黑色密碼男香 噴在冬日圍巾上很舒服 11/19 15:30
mirian0217:國中第一次買的是小熊寶寶小香和舊版水之戀小香 11/19 17:37
hsukelly1212:ACCA KAPPA白麝香^ ^ 11/19 18:11
momoko1118:Anna sui 紫色同名香水!!! 11/19 19:37
ciarawu:juliet has a gun的lady vengeance 11/19 19:39
alyce36:MJ Daisy 11/19 19:41
Lasada:盲買香榭里舍+1 11/19 20:38
香謝立舍的味道怎麼樣?說真的我對guerlain的東西挺有興趣的但覺得台灣很難 買到他的, 不然就是只有幾個款式而已。現在我最想要的應該是 Shalimar 跟Mitsouko吧!!!!! ※ 編輯: aureliechen 來自: 114.40.236.239 (11/19 22:28)
kingkey88:第一瓶是MISS DIOR 甜滋滋的感覺~~ 11/19 22:32
zx904:Burberry touch 11/20 00:05
emaema:The body shop 白麝香 +1 11/20 00:07
crazyjamie:212 Men on Ice (2004) Carolina Herrera for men 11/20 00:08
beardoctor:毒藥的最初版,放媽媽化妝台常偷噴 11/20 00:12
luvturquoise:凡賽斯 香韻女淡香,超棒的 11/20 02:52
misa0519:雅頓綠茶XD 11/20 04:20
linfamily: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淡香水,超愛他的清爽感覺! 11/20 06:15
liltt:Escada的嬉痞假期,第一次自己入手的香水,也是目前唯一噴完 11/20 09:41
liltt:的,可是…後來才發現是限量的.....哭 11/20 09:42
liltt:印象中第一瓶噴的是雅頓向日葵…阿姨給的…但真的不是我的愛 11/20 09:43
liltt:買了嬉痞之後就開始注意香水咧 11/20 09:45
xsummerx:光韻 但我會暈Orz 11/20 10:17
mirian0217:再來是ESCADA ACT2 非常濃郁的花香 和當時年紀很不符合 11/20 10:38
mirian0217:但就是愛他 蓋子很特別 是金色的蚊香(!?) 11/20 10:41
bobosun:前幾天剛買 Kiehl's 原麝香 香水是大坑啊 ! 11/20 11:04
quasar:第一瓶是朋友送的竹子跟富士紅蘋果 我挺愛竹子的味道 11/20 11:29
orangedays00:CK sheer beauty 11/20 11:59
hisab:Bebe性感尤物, 11/20 13:12
shikitomo:CD的Remember Me~~ 11/20 14:20
rimoe:小熊寶寶小香!!久得根本不記得味道了 11/20 15:18
rimoe:然後是爸爸送的miss dior 11/20 15:19
july22:Love & peace 愛情靈藥 11/20 15:30
cawaiimaple:Love & peace 快樂狂,今年生日朋友送的 11/20 15:53
ortaffa:雅頓綠茶 11/20 15:59
nosignal90:Lacoste- Dream of Pink 朋友們送成年禮物,好愛<3 11/20 16:34
NyxTsou:三宅一生 媽媽超愛所以家裡很多XDD 11/20 17:12
smile222:lovely~~~小女人的味道 11/20 18:19
mir24:第一瓶是光韻 現在有新歡就不這麼愛了XD 11/20 20:24
heloiselu:ANNA SUI 紫娃娃 ^__^ 好懷念那個味道~ 11/20 23:49
sh9630:最近買了人生中第一瓶香水...banana republic 的綠之谷 11/21 11:05
winonashe:國小在菜市場買的無名香水XD 11/21 12:53
icedtea:露華濃的,忘記名字了 囧 11/21 16:13
quary:DKNY青蘋果~ 11/21 16:14
nekobaby:小熊娃娃小香和舊版水之戀小香 別人送的 11/21 18:40
anny800208:Miss Dior 非常迷人 11/21 20:44
f150013:第一瓶是別人送的annasui我愛洋娃娃,自己買的是DG淺藍 11/22 00:41
fcsh34:Love & peace 天使魔法石 11/22 01:54
skyswordstar:Unforgivable 直接去專櫃買 剛好趕在撤櫃前買了一罐 11/22 04:48
skyswordstar:最近有想試試新的味道 不過我這陣子菸抽很兇 鼻子有 11/22 04:51
skyswordstar:點秀逗 11/22 04:51
littleai:D&G 18 11/23 06:43
phoebefille:第一瓶是Gucci envy me...高中時喜歡他的外表 11/23 09:31
puremethanol:MJ同名女香 11/23 20:17
majyo:藍寶堅尼的 藍寶之星 可惜停產了QQ 11/24 00:33
Jenchang:Chloe同名女香:) 11/24 03:49
MysteryHolic:dior addict針管,大香第一瓶是向日葵 11/26 00:41
shuwenwu:Dior花漾,前男友送的~ 11/26 09:12
lunar1989:Nina Ricci的Ricci Ricci女性淡香精 20歲生日朋友送的 11/27 03:07
lunar1989:成年禮XDD 11/27 03:07
lunar1989:本身喜歡偏甜 這罐味道超甜 整個命中! 11/27 03:07
chunyiy:Chloe同名+1 雖然超撞香但還是很喜歡! 12/05 22:19
caprigemi:moschino快樂奧莉薇,但那香水伴隨著這輩子最痛的回憶 12/15 13:09
daj576:star walker 01/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