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最近生日要到了,朋友打算送個禮給我,叫我自己挑,我就去sasa試香了 因為一開始沒有假設想要什麼香調的,所以想說板上比較推的都想試試看,然後小姐就靠過來介紹,問我比較想要什麼樣的味道邊噴了一支他們獨家代理的香水給我試試,後來因為我覺得他介紹的都還好,我就想說我自己慢慢試,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讓他一直服務我,我本來想說我自己慢慢看就好,沒想到我話還沒講完,小姐居然就回答我說你知道就好!我當下整個傻眼+無言,後來我就自己默默在那邊試,她時不時就來問一下:挑好了沒?還說很多人買東西就是這樣很浪費時間,大概是很優柔寡斷舉棋不定吧? 感覺真的很差,我不想佔用她服務其他客人的機會跟時間,都已經請她讓我自己慢慢挑,她也不離開就一直跟在你旁邊,一下子就講一句話酸你一下,過程中我大概看了89款吧,後來我選了一款比較喜歡的問她可不可以試在手上,她就很不耐煩的直接把香水拿起來噴了我整個手掌跟外套袖子,我又再度傻眼了……但是我還是沒多說什麼就走去旁邊看洗髮精,過了一下我又走回問她此款香水有沒有作小香?他居然大暴怒!!說:小姐,妳已經試了一輪了,居然敢跟我說你只要小香,你有沒有搞錯阿,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然後就轉頭就走了,我只好又默默走開再去看洗髮精,可是後來我真的越想越難過,以前就是常常因為聞到的跟噴在身上的味道都會不一樣,常常買了大香之後才發現不喜歡浪費了很多錢,我只是想試試味道,如果喜歡我會再回來買大瓶的,為什麼還要被店員這樣兇我,而且之後我在看別的東西他都一直站遠遠的瞪我,真的很不舒服 最後另一個比較溫柔一點的小姐問我要找什麼,推薦了我一些東西我都有跟她買,他也很親切,可是我整天的心情都壞掉了……想請問各位,我這樣真的算很爛的客人嗎?我也是一直客客氣氣的,怕影響她接待別的客人請他讓我自己看阿,為什麼她要這樣呢?其他客人進來都堆滿笑,一轉頭看到我又瞪我,我真的很難過耶嗚嗚嗚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52.49
rimoe:要是我就直接客訴她 11/22 19:31
july22:幹嘛讓這種根本不認識沒有交情的人讓自己難過 11/22 19:34
july22:直接客訴她!! 11/22 19:34
july22:她才誇張 11/22 19:34
Angushsu:她有病喔 客訴! 11/22 19:35
winonashe:Sasa可以客訴嗎Q_Q? 11/22 19:46
prowander:去sasa我都超怕店員靠過來的QQ 因為只想要先試試看 11/22 19:49
luvturquoise:真想揍那女的= = 沒聽過這麼扯的 他自己挑香最好快 11/22 20:09
luvturquoise:狠準 趕快客訴她!!!! 我遇到的SASA店員就很好 11/22 20:10
speculatorz:直接客訴阿...排版一下看的有點累... 11/22 20:38
speculatorz:莎莎客服電話0800-099-568 tw.ec@sasa.com 11/22 20:40
speculatorz:全省門市電話 http://ppt.cc/XKzE 11/22 20:41
yuce:那位櫃姐為什麼要這樣作賤自己的職業與人格呢? 11/22 20:51
nieniedog:推京站sasa的櫃姐人很好,可以自己看也可以叫他推薦! 11/22 20:56
freeskyph:太誇張了 客訴她!!! 11/22 21:20
balivetw:客訴她 11/22 21:22
curtischang:客訴她。給她再教育的機會。 11/22 21:25
felixlu:客訴她,不需要為這種人生氣 11/22 21:33
calvadosa:客訴她,她該為她極差勁的服務態度負責 11/22 21:42
cindy51622:拜託快點客訴她!!我不想遇到這種店員 好誇張 11/22 22:31
graypink:我也要推京站sasa!!!常常有優惠重點店員服務態度都很令人 11/22 22:33
graypink:舒服~其他我去過的sasa就……ㄏㄏ 11/22 22:33
groundscore:雖然很同情你的遭遇但這排版... 11/22 23:26
CqueenD:超誇張 11/23 00:25
bluebagel:客訴她吧 這種態度太糟糕 (好再我這兩週每天路過沒被吸 11/23 00:34
bluebagel:進去 汗) 11/23 00:34
lookfor20:曾經我在sasa某隻香水前面看很久 11/23 01:03
lookfor20:只因為我同隻香水的噴頭不見,後來 11/23 01:04
lookfor20:詢問sasa櫃姐,原本想跟他買瓶子 11/23 01:05
lookfor20:結果他就把噴頭送我了,當下好感動 11/23 01:05
cacathie:客訴+1 也太惡劣了吧= = 11/23 04:04
winonashe:Sorry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手機調整文章,可以教我嗎><? 11/23 08:45
phoebefille:這樣服務很不ok,建議元po客訴並講好時間跟小姐特徵! 11/23 09:28
dundun:進SASA 第一件事情 :告訴靠近的店員Leave me along. 11/23 09:48
curtischang:alone吧? 11/23 10:39
Noopsfilm:怒噓那個店員,是我早就開罵了 11/23 10:41
dundun:我對不起英文老師… 11/23 10:49
Remilia:這態度不客訴她太對不起自己了!要我直接就開罵了! 11/23 13:02
Remilia:話說我去sasa都直接說我自己看,討厭店員跟前跟後~ 11/23 13:02
MimiMini:這太有事了 快客訴><原po拍拍 11/23 14:11
alyce36:好爛的店員!!!絕對要客訴他! 西門sasa倒是還不錯 11/23 18:01
homosapiens:客訴她!!!!什麼態度 11/23 22:27
winonashe:後來我跑去附近的美妝行買了,對sasa有陰影了Q_Q 11/2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