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香友們 晚上好 ^^ 這幾天為了選購新香水 到處試香 ( XDD 甚至自備咖啡粉 ) 想選購清新的木質香氣 送禮對象 : 男 188cm/70kg 38yrs 人在英國(Man. City) 爬了許多香友們在版上分享的文 選定了DSQUARED2 He Wood 但是 卻猶疑不定該選哪一款 2007 DSQUARED2 He Wood 經典款的經典木質香氣 ( 但媽媽與嫂子認為前味很像佛具店的味道 orz.. ) 2009 DSQUARED2 He Wood Rocky 胡椒山確認無誤 ( XDD ) 2010 DSQUARED2 He Wood Ocean 很清爽香甜的味道 ( 但跟其他三款比起來 略索然無味?! ) 2011 DSQUARED2 He Wood Silver Wind Wood 木質香氣香醇濃厚 ( 但擔心 香味會較侵略性 很擔心 會被認為山老鼠 XDD 到處伐木?! ) 上述 四款後味略相似 所以 到家後 就聞不出前味的香氣 考慮了很久 還是遲遲未能下決定 所以煩請有買過的的香友們 推薦!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43.123
rimoe:女 四款都聞過 但比較想推Armand Basi Wild Forest 11/24 21:24
Rainbow151:謝謝ri大推薦 ^^ ( 筆記中 ) 11/24 21:42
dundun:我推2007那支!!!!!!! 雖然我入手的是2011 11/24 21:47
Rainbow151:謝謝dun大 爬文時決定也是2007與2011兩款猶豫不決 orz. 11/24 21:50
boj:2013新款sasa有。瓶子是藍色沒有木頭身。那款濃點。其他的我 11/24 21:51
boj:覺得太淡 11/24 21:52
Rainbow151:bo大 真的嗎?(驚)在sasa沒看到2013新款 orz好想回台北 11/24 21:56
Rainbow151:且1976也沒看到 (〒-〒) 11/24 21:58
azcactus:四款中除了silver我沒有外,其他三款我都有,我個人偏好 11/24 22:37
azcactus:Rocky的胡椒和香根草,粗曠灑脫,適合冷冷的英國天氣 11/24 22:39
azcactus:除了ROCKY,第二名我會選原版He Wood 11/24 22:40
Rainbow151:謝謝az大的意見 坦白說 還沒聞到胡椒山XD 還真沒考慮 11/24 22:42
Rainbow151:Rocky 但試香後 又開始迷惘了 ( XDDD 好想全包給自己) 11/24 22:43
howard21201:YSL JAZZ 11/24 23:01
boj:Ferragamo瞬間attimo可以去百貨公司試。dsquare藍色在京站sasa 11/24 23:01
cacathie:我好喜歡銀風木喔! 11/24 23:05
Rainbow151:謝謝howard與boj大 ( 低頭筆記 ) ^^ 11/24 23:12
Rainbow151:謝謝caca大 (握) 我也喜歡銀風木 可是好遲疑 (抱頭) 11/24 23:13
謝謝ri大 dun大 bo大 az大 howard大 boj大 caca大 除了筆記中( 尚未試香的 ) 超級猶豫的 DSQUARED2 He Wood - 經典 ( 迷人 ) DSQUARED2 He Wood Rocky - 耐聞 ( 留人 ) DSQUARED2 He Wood Silver Wind Wood - 香醇 ( 誘人 ) 嗅覺太駑鈍 煩請推薦 QQ ※ 編輯: Rainbow151 來自: 1.170.143.123 (11/24 23:26)
enigma979:銀風木真的很厲害,試香紙上噴一下整個房間都聞得到 11/24 23:19
enigma979:但是我目前得到的回應都是:「很濃,但是味道很好。」 11/24 23:19
※ 編輯: Rainbow151 來自: 1.170.143.123 (11/24 23:29)
refulgence:女生,He wood系列中對海洋最無感XD 11/24 23:30
refulgence:木質香的話我超愛BR的黑胡桃木~ 11/24 23:32
Rainbow151:謝謝enig大 銀木風很讓人超想入手 買給自己 XDD(抱頭) 11/24 23:32
Rainbow151:謝謝reful大 ( 低頭筆記 ) ^^ 11/24 23:34
※ 編輯: Rainbow151 來自: 1.170.143.123 (11/24 23:42)
st000005:br黑胡桃木很木 11/24 23:42
Rainbow151:謝謝st大 (很愛試香 卻又很怕 -- XDD 好複雜的心情) 11/24 23:49
v28229333:BR黑桃木 不錯 外包裝質感+ 11/24 23:49
Rainbow151:謝謝v282大 很期待試香 ^^ 11/25 00:02
terey:我是女生,也最喜歡原版he wood 11/25 08:41
bct172:jaguar 經典 11/25 17:46
e055:我是女生,很愛銀風木,喜歡到自己買來用.. ^^ 11/25 21:23
RyanTan:推wild forrest..那個木質調實在太棒了! 11/26 00:32
ketersu:請問Armand Basi Wild Forest台北哪裡可以試聞? 11/26 14:43
ketersu:查到了 莎莎有~ 11/26 14:45
surolanter:我買silver wind 聞過的都說很舒服阿XD 05/17 13:31
surolanter:很讓人放心的木 05/17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