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支香水是最近試聞中最令我難以忘記的味道 很抱歉雖然香水買了也不少 但是我實在無法像版上各位神人一樣厲害用文字具體的描述出我聞到後的感覺 真的要說哪支比較讓我驚豔應該還是diptyque的volutes 他巧妙地結合了我最愛的菸草及鳶尾花的味道 前面聞起來有點甜甜蜂蜜的感覺但又不會過甜 跟過往diptyque出的香水也有明顯的區分......我認為啦 算是我一見鍾情的香水吧XD AMOUAGE Memoir的後味一樣也有我愛的皮革和菸草 前味不知道如何形容 但至少我認為也算是一支比起目前市面上有皮革菸草的香調的香水還要有質感的香水 雖然很不會形容的味道 但整體來說我個人也是很愛他整體所呈現給我的感覺 所以就到了我非常難以抉擇的時刻 因為最近實在買了太多的香水了 所以只想在其中先選一支來購入(雖然之後可能還是會把另一支娶回家啦XD) 單純論味道的話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volutes 但不可否認的買香水瓶子也是一個很大的考慮因素之一吧!? 就我個人而言 瓶身整體的質感我認為Memoir實在大勝volutes 應該是說Diptyque的瓶子我個人都不是特別愛 我知道也有很多人認為他的設計很有質感 所以講了這麼多 就是想請問各位香民 如果是你們你會先選擇購入哪支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4.233
itoyukiya:diptyque volutes,AMOUAGE去國外買 11/26 00:28
azcactus:我倒比較喜歡diptyque的瓶子設計 11/26 00:42
jeff1013:謝謝i大的回覆 剛好聖誕節也快到了國外朋友也差不多放假 11/26 00:42
jeff1013:那就請他們幫忙帶吧XD 11/26 00:43
azcactus:兩者的零售價在台有三倍以上的價差,這也得考慮進去 11/26 00:44
jeff1013:哈 我知道也有很多人比較喜歡Diptque的瓶子設計 11/26 00:44
jeff1013:但畢竟這就是個人主觀感受囉~ 11/26 00:44
jeff1013:恩恩 謝謝az大的意見 11/26 00:46
azcactus:volutes也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昨天才又去店裡聞 11/26 00:50
jeff1013:我也是前幾天才在天母新光又試聞了一次 11/26 00:55
jeff1013:但我都忘了試EDP的 想請問az大他跟EDT的有啥大的差別嗎? 11/26 00:57
azcactus:我覺得EDT持久度已經爆長,所以看了EDP就沒試在身上 11/26 14:23
azcactus:光聞瓶蓋,EDP似乎差不多 11/26 14:24
hoshiyomi:Volutes EDT/EDP我覺得比較像色溫差異,EDP色溫稍暖些 11/26 15:23
hoshiyomi:可能還有透明度比EDT少一點,但兩隻都很像/很耐穿 11/26 15:24
jeff1013:謝謝a大跟h大兩位的說明! 11/26 15:56
jeff1013:這樣應該就先買Volutes了XD 11/26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