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wen26 (啞痢羶亣)
看板Perfume
標題[問題]請問台北哪裡有藍茶可試香?&請教冬天男香
時間Sun Dec 1 01:09:45 2013
大家好
距離上次買香水是三年前了,那時候是夏天,在板上爬文買了KENZO的風之戀
夏天噴 味道真的很棒
但是冬天噴每次聞到總覺得有點"寒冷" 就是那胡椒味感覺刺刺的會想打噴嚏
已經很久沒買香水了,所以想請教有沒有適合入門的冬天男用香水
原PO 大四生 瘦瘦的有點Babyface 所以想麻煩大家推薦
適合年輕外向學生,噴了可以有成熟感,清清淡淡 暖暖感覺就好
但不要太濃太成熟的QQ 試用過Armani的Acquadi Gio 覺得好濃...
爬文過大家都很推薦 寶格麗的藍茶跟夜香,1976網路也有賣
想請問台北還有哪些實體店面是可以試聞的?
風之戀是在SASA買的...但這幾年若有去香水店都會問藍茶,得到的回答都是缺貨...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3.65
※ 編輯: youngwen26 來自: 58.114.223.65 (12/01 01:11)
推 willy0403:公館喬雅有賣藍茶男香,也可試香 12/01 02:55
推 xsummerx:藍茶是很舒服的皂香 還不錯~~ 12/01 09:43
→ youngwen26:謝謝 剛剛打給喬雅發現有現貨 晚點就去試!! 12/01 13:22
推 bvlgari:藍茶我覺得有點濃厚喔 是很有成熟感 但中味開始的味道有點 12/01 23:55
→ bvlgari:悶有點暖 我覺得不太適合babyface的人 12/01 23:55
→ youngwen26:來不及了...我已買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哈哈哈 12/0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