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距離上次買香水是三年前了,那時候是夏天,在板上爬文買了KENZO的風之戀 夏天噴 味道真的很棒 但是冬天噴每次聞到總覺得有點"寒冷" 就是那胡椒味感覺刺刺的會想打噴嚏 已經很久沒買香水了,所以想請教有沒有適合入門的冬天男用香水 原PO 大四生 瘦瘦的有點Babyface 所以想麻煩大家推薦 適合年輕外向學生,噴了可以有成熟感,清清淡淡 暖暖感覺就好 但不要太濃太成熟的QQ 試用過Armani的Acquadi Gio 覺得好濃... 爬文過大家都很推薦 寶格麗的藍茶跟夜香,1976網路也有賣 想請問台北還有哪些實體店面是可以試聞的? 風之戀是在SASA買的...但這幾年若有去香水店都會問藍茶,得到的回答都是缺貨...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3.65 ※ 編輯: youngwen26 來自: 58.114.223.65 (12/01 01:11)
willy0403:公館喬雅有賣藍茶男香,也可試香 12/01 02:55
xsummerx:藍茶是很舒服的皂香 還不錯~~ 12/01 09:43
youngwen26:謝謝 剛剛打給喬雅發現有現貨 晚點就去試!! 12/01 13:22
bvlgari:藍茶我覺得有點濃厚喔 是很有成熟感 但中味開始的味道有點 12/01 23:55
bvlgari:悶有點暖 我覺得不太適合babyface的人 12/01 23:55
youngwen26:來不及了...我已買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哈哈哈 12/0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