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男生 第一瓶香水是CK Free 木質調的前香還滿喜歡的 但是這款我覺得超級不耐的 大概不到半天就沒味道了 所以我也根本聞不到後味 (還是說我鼻子太木頭了 所以聞不到) 然後去年美國 試噴了A&F的香水在紙卡上放在皮夾 已經一年了 麝香味道現在聞到還是很喜歡 去試聞了一下傳說跟A&F很像的萬寶龍傳奇 發現前味也可以接受 但是結論是 我想挑一款木質調後香是麝香的 查了一下 亞曼尼寄情水 滿多人推的 跑莎莎沒有遇到 所以不太確定好不好 想請各位推薦一下 其他木質麝香 另外看到大家木質頗推 Prada 鳶尾花 想問大家 如果不考慮一定要麝香 純考慮味道 會選亞曼尼還是Prada? 這兩款我是不是眼殘 跑兩間莎莎都沒看到沒辦法聞 -- 每個人 都戲茯隻菑v的未來 留下點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5.192
iamthetomboy:覺得很容易沒味道+1 12/04 05:15
iamthetomboy:東方木質調的話我蠻堆 guess方形那款 sasa有 12/04 05:16
binochee:LE LABO 的 GAIAC 10 12/04 06:21
hoshiyomi:如果不介意柑橘佔高比重Clinique Happy男香大概蠻符合的 12/04 06:49
Kimi1129:昨天去sasa有試到寄情水,在北市東區鼎泰豐那邊 12/04 10:02
JakeMcGee:萬寶龍 星際旅者, KC Black, Boss 自信 12/04 12:39
jpai:寄情水後味超舒服 12/04 17:56
jpai: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可以試試看 12/04 17:57
AmoCapustino:prada 是粉,但是滿不麝香的 12/04 21:25
AmoCapustino:三樓推那瓶大概五十年之內都是第一名吧,但是也大概 12/04 21:25
AmoCapustino:五十年之內我都買不起…… 12/04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