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ly (anne)
看板Perfume
標題[問題] 請推薦我香水
時間Wed Dec 4 10:37:29 2013
背景:
目前在東京念書
每天生活幾乎在研究室
常常在研究室或是路上聞到日本妹很多不錯的香水味
興起想購買新香的念頭
希望能推薦適合在室內使用,不引起大家困擾的香味
適合夏冬的香水皆可推薦給我!!!
喜歡的香味:
花香,果香,茶香
害怕的香味:
麝香味重 粉味
(鼻子對於味道很敏感, 有點粉味就會頭暈不舒服)
使用中的香水:
paul smith rose
stella 同名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Charms
寶格麗 紅茶 大吉嶺
使用過不太愛的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
浪凡光韻
東京大學 蓮香
http://shop.utcc.pr.u-tokyo.ac.jp/shop/commodity/DT1130UT/1007/
**前兩種噴完時間久後會讓我頭暈, 第三種的蓮香味初期試噴很喜歡
可是用了兩三次後開始覺得蓮香味有點粉粉的,不是很愛用...**
另外, 以前一直在尋找stella的限定版本 絕對玫瑰
假如哪裡可以購買也請一併告知我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3.70.251
※ 編輯: joly 來自: 223.133.70.251 (12/04 10:39)
→ joly:還有希望是味道能持久一點的香水^^ 12/04 10:53
推 xsummerx:原PO不喜歡的香水一二名跟我一樣XD 12/04 12:26
推 hudsfio:我覺得日本人對味道還蠻重視的,而且分寸不太好拿捏,由其 12/04 22:22
→ hudsfio:在傳統場合與長輩的面前 12/04 22:23
→ joly:平常在研究室都是平輩還好 重要場合我不太噴香水 12/05 14:59
推 hyun:我噴charm很不持久…可是好愛這味道 12/0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