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ntine:這支我是覺得持久度算不錯呢,我是屬體溫偏高的~ 12/07 14:48
推 unilion02:推Gucci guilty black 罪愛夜 它是木質花香調 12/07 16:08
→ enigma979:我覺得我體溫還好啊,但真的撐不過2小時 12/07 22:42
→ enigma979:感謝樓上,我再去試試 12/07 22:42
推 unilion02:如果銀彈夠推薦Dior華氏溫度適合冬天噴 12/08 00:02
推 azcactus:這支原版算是非常持久,改版後不知道是不是有變 12/08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