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man (綠茵)
看板Perfume
標題[問題] gucci罪愛小香不是用噴的嗎?
時間Thu Dec 12 21:34:29 2013
請問一小
罪愛小香5ml上面的蓋子拉開,就整個蓋子都打開了,沒辦法噴啊?
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94.2
推 Kimi1129:小香不都沾式嗎? 12/12 21:35
→ akman:喔……我第一次拿小香,原來如此thx 12/12 21:41
→ csfp:只有很小部分的小香是噴的 12/12 22:58
→ durian0816:我的罪愛是噴式的 12/13 00:28
→ akman:所以罪愛小香有沾式跟噴式囉? 12/1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