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小 罪愛小香5ml上面的蓋子拉開,就整個蓋子都打開了,沒辦法噴啊? 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94.2
Kimi1129:小香不都沾式嗎? 12/12 21:35
akman:喔……我第一次拿小香,原來如此thx 12/12 21:41
csfp:只有很小部分的小香是噴的 12/12 22:58
durian0816:我的罪愛是噴式的 12/13 00:28
akman:所以罪愛小香有沾式跟噴式囉? 12/1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