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了不少1976一系列心得文 真的好想衝一發哦!!! 自己使用香水多年來 一直都是用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淡雅 (算是木質香嗎?) 是該換個新口味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自己不喜歡聞起來太濃膩的果香花香(安娜蘇一系列out) 買過adidas綠野香蹤 用起來實在太糟糕了XDD根本就亂買 The body shop 的櫻花香水也無法接受 (果香太年輕花香太成熟...嗚嗚) 自己也沒膽去櫃上亂試 窮大學生QQ 像A&F噴在衣服上那種香我就覺得很迷人~ 不知道CK的IN2U / be適不適合 banana republic感覺也不錯 不知道還有沒有推薦幾款適合的 另外還想幫男朋友買(一起許願XD) 他沒什麼特別喜好... 是運動男孩! 希望是像A&F那種類似味道 麻煩各位了小妹先謝謝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1.75
nienieyo:啊忘了補充 想要男朋友聞起來性感一點XDD 12/17 02:40
nienieyo:我有在想自己是不是比較喜歡中性的.... 12/17 02:41
amute:不如一個用水之戀、一個用風之戀如何?剛好是對香 12/17 03:00
kurobane:acca kappa白麝香 12/17 03:01
amute:如果是要許願1976的話就不要許這兩隻了... 12/17 03:02
nienieyo:為什麼@@ 12/17 03:18
huang92686:因為那兩支很便宜 不值得用1976元來賭 12/17 06:00
justlaver:那兩隻 直接去水貨店或是網拍超便宜 12/17 07:55
nienieyo:我其實不太了香水的價錢 哈哈 12/17 08:26
kaikai120:訂男福袋裡面有一支女香耶?? 12/17 10:03
inori93:可以去sasa試香啊,香水還是自己試最準 12/17 17:14
nienieyo:好的~ 12/17 17:24
natsumilynn:我也想許kappa白麝香,不知道會不會中 12/1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