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1357945 (浮夢)
看板Perfume
標題[問題] 香水分裝
時間Wed Dec 18 15:53:03 2013
近期跟著福袋熱潮入了香水坑
還好很幸運第一次買就入手了味道滿喜歡的蟒蛇
噴了幾天覺得除了胸口之外的地方(耳後、手腕)持久度不高
這周末要去參加舞會時間上應該要補香 剛剛查了一下分裝瓶的資訊
有看到有人提到氣壓式分裝瓶 請問有人知道新竹哪間實體店能買嘛?
網購可能來不及
另外想要問一下蟒蛇的噴頭可以拔嘛
人生第一瓶香水連開他都小心翼翼的研究了十分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13.97
推 glyuang:借標題問一下,台中哪裡有賣 12/18 16:02
→ RayBoku:莎莎有看到,不過價錢不算優 12/19 00:35
推 st000005:sasa要四百左右.. 網拍便宜很多 12/19 00:56
→ mark1357945:感謝! 如果網拍來不及我會去SASA逛逛 12/19 11:57
推 bestJJ:團購版偶爾會有人開團 很便宜 非常 12/21 03:57
推 Havenoname:不知道迷你瓶用完後能不能拿來分裝? 12/22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