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期跟著福袋熱潮入了香水坑 還好很幸運第一次買就入手了味道滿喜歡的蟒蛇 噴了幾天覺得除了胸口之外的地方(耳後、手腕)持久度不高 這周末要去參加舞會時間上應該要補香 剛剛查了一下分裝瓶的資訊 有看到有人提到氣壓式分裝瓶 請問有人知道新竹哪間實體店能買嘛? 網購可能來不及 另外想要問一下蟒蛇的噴頭可以拔嘛 人生第一瓶香水連開他都小心翼翼的研究了十分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13.97
glyuang:借標題問一下,台中哪裡有賣 12/18 16:02
RayBoku:莎莎有看到,不過價錢不算優 12/19 00:35
st000005:sasa要四百左右.. 網拍便宜很多 12/19 00:56
mark1357945:感謝! 如果網拍來不及我會去SASA逛逛 12/19 11:57
bestJJ:團購版偶爾會有人開團 很便宜 非常 12/21 03:57
Havenoname:不知道迷你瓶用完後能不能拿來分裝? 12/22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