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ythic (爺)
看板Perfume
標題[心得] 1976福袋(女) 福滿滿!!
時間Wed Dec 25 15:26:51 2013
結果還是忍不住買了 >//<
想著送自己當聖誕禮物也好...
許願內容:
買來當聖誕節禮物
只想要"GUCCI絢麗澄"搭配"小熊寶寶中性"
ml數小也沒關係
客服一定覺得這人很囂張吧……?
緊張的拆袋
http://miupix.cc/pm-DSI4PT
…真的兩瓶都在裡面啊!!!!!!!
另一罐是halle berry香水
kitty沐浴乳 + 紙袋
把13年的好運全噴光了 (沒關係 14年要來了XD)
覺得福滿滿滿~~感謝1976
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239.58
推 july22:好福唷 12/25 17:26
※ 編輯: Tmythic 來自: 114.34.42.138 (12/25 18:01)
推 Riggy:好讚! 12/25 22:34
推 apple1224:超棒!絢麗橙就回本啦~ 12/27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