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聖誕節得到了一瓶Jo Malone Red Roses(很棒的禮物) 不得不説真的是經典 市面上所謂玫瑰的香水 對我來説實在太過濃郁(不愛粉味) 連大家推的PS Rose我一聞到就被那驚人的粉味嚇退 JM的紅玫瑰很乾淨 剛開始是濃郁的玫瑰味 但在噴灑後可聞到玫瑰中帶一絲柑橘的酸 若是再更進一步探究 更可發現那藏在背後温柔的甜味(香調是説蜂蜜,但男友覺得有像荔枝) 不張揚不誇張 甜美得使人微笑 令我愛不釋手 但是持久度真的是致命傷 這瓶穿在我身上頂多兩小時就散了 因為之前聞過Diptyque的玫瑰之水 印象中也是令人舒服不帶粉味的玫瑰味 (有點久之前聞的,若有差異請版友指教) 爬文似乎很少討論這瓶 想請問有這瓶的版友 持久度如何? 若想要乾淨的玫瑰味 那Hermes的玫瑰花道大家評價如何?(爬文多看到雲南桂花的討論) 謝謝(^^) 手機排版發文 閱讀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2.198
f150013:覺得D偏冷,JM很暖。個人喜歡JM多一點 12/25 23:27
bluenicole:今天剛好經過進去試了一下JM紅玫瑰,覺得有茘枝味+1^^/ 12/25 23:28
bluenicole:不過相較之下,JM感覺是取了玫瑰所有美好的那一面做集 12/25 23:29
bluenicole:合,百花爭妍,PS則比較像是連著枝葉味道的花叢味,我 12/25 23:30
bluenicole:好像比較喜歡PS ROSE^^" 12/25 23:30
RH0610:F大,那D的持久度如何? 12/25 23:38
AmoCapustino:想要乾淨玫瑰味應該要把玫瑰花道剔除啊XD 12/26 00:45
kawanachen:kate moss的如何? 12/26 01:34
xsummerx:借標題問CHLOE ROSES的持久度 好想買福袋許願這支 12/26 13:48
july22:我覺得持久耶 到回家脫衣服還覺得身上有淡淡chloe玫瑰味 12/26 17:00
littlebunny:Diptyque家的味道我覺得很持久 比JO牌好多了 12/26 19:09
itoyukiya:Diptyque的玫瑰新鮮輕盈, 但持久度比J家好 12/27 16:25
pomini:Jo跟chloe roses都沒很持久 但我滿喜歡這種淡淡舒服的味道 12/29 09:32
TaCo1986:JO家:強調新鮮現摘芬芳,超清新可混搭但易散 03/11 21:51
TaCo1986:D牌:前味荔枝香非常醒鼻,留香度較佳,有點偏複合香 03/11 21:54
TaCo1986:身為玫瑰控, 好想用JO's玫瑰當室內噴霧, 恣意噴灑+v+ 03/11 21:57
TaCo1986:D牌的玫瑰之水是滿實穿的, 在體溫下散出幽幽的玫瑰香 03/11 21:58
TaCo1986:D牌的玫瑰護手霜:奔放的荔枝玫瑰前味, 15分鐘即散 03/11 22:05
TaCo1986:D牌玫瑰身體乳,只有玫瑰之水的中後味,帶點莖香,頗持久 03/1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