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berry ()
看板Perfume
標題[問題] 要再試試mj的清甜雛菊嗎?
時間Fri Dec 27 11:28:38 2013
最近入手了小雛菊
回家還很開心的家人說超好聞
誰知噴在身上卻有了小問題!
還是一樣喜歡那味道
可是喜歡的味道中間會夾帶討厭的味道
我也說不出是哪成份讓我討厭
還是說我也被前味騙了?
如果是噴在紙上煽著聞ok
可是直接聞紙又會出現討厭的味道
當初在sasa時店長說都差不多
所以我也沒去聞聞清甜雛菊和小雛菊的差別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的前味
尤其是野生草莓大愛!
可惜前味是短暫的天堂阿!
所以大家覺得我要再試試清甜雛菊版嗎?
還是買別家別款香水了?
如果要買別的有推薦的嗎?
然後剛剛又發現!!
陽光夏日的味道和清甜的又不同
有高手知道這三款聞起來有沒有差別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33.32
推 yjw16:我3瓶都有...味道是真的都有一點差異XD 12/27 12:23
推 shuwenwu:我覺得夏日那款很水果耶~有芒果之類的感覺~小雛菊比較成 12/27 12:41
→ shuwenwu:熟,清甜還不錯 但我賣掉了... 12/27 12:42
推 hyuk98:我喜歡清甜,但前味被我弟說有飛壘口香糖的味道!?? 12/27 14:15
→ sadberry:真的我也覺得小雛菊太成熟,這樣看來我好怕我兩瓶都入手 12/28 12:09
→ sadberry:(最後已經敗家敗到快見底了阿! 12/28 12:09
推 csfp:我也覺得清甜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粉XD 12/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