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入手了小雛菊 回家還很開心的家人說超好聞 誰知噴在身上卻有了小問題! 還是一樣喜歡那味道 可是喜歡的味道中間會夾帶討厭的味道 我也說不出是哪成份讓我討厭 還是說我也被前味騙了? 如果是噴在紙上煽著聞ok 可是直接聞紙又會出現討厭的味道 當初在sasa時店長說都差不多 所以我也沒去聞聞清甜雛菊和小雛菊的差別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的前味 尤其是野生草莓大愛! 可惜前味是短暫的天堂阿! 所以大家覺得我要再試試清甜雛菊版嗎? 還是買別家別款香水了? 如果要買別的有推薦的嗎? 然後剛剛又發現!! 陽光夏日的味道和清甜的又不同 有高手知道這三款聞起來有沒有差別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33.32
yjw16:我3瓶都有...味道是真的都有一點差異XD 12/27 12:23
shuwenwu:我覺得夏日那款很水果耶~有芒果之類的感覺~小雛菊比較成 12/27 12:41
shuwenwu:熟,清甜還不錯 但我賣掉了... 12/27 12:42
hyuk98:我喜歡清甜,但前味被我弟說有飛壘口香糖的味道!?? 12/27 14:15
sadberry:真的我也覺得小雛菊太成熟,這樣看來我好怕我兩瓶都入手 12/28 12:09
sadberry:(最後已經敗家敗到快見底了阿! 12/28 12:09
csfp:我也覺得清甜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粉XD 12/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