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TMTKJ:買這東西本來風險就是個人承擔 不爽不要買 還想換 01/02 15:04
推 likeblues:女香福袋裡有男香,我不覺得想換有什麼問題啊~ 01/02 15:11
推 silviajok:我也中一瓶男香QQ...有點無言 01/02 18:25
→ underwind:M大您口氣可以不用這麼嗆,我不覺得拿到男香是風險之一, 01/02 22:12
→ underwind:如果是,那他福袋何必分男女呢?您說是嗎? 01/02 22:13
推 visvim2000:一樓激動?女香福袋拿到男香 誰都會傻眼吧 01/05 06:30
推 visvim2000:確定是男香的話 跟客服反應看看 01/05 06:32
→ visvim2000:畢竟內容物不符 挺合理的 01/05 06:32
推 joycebingda:一樓是有什麼問題兇成這樣,福袋都分男女了是分假的嗎 01/1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