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ele (絲黛)
看板Perfume
標題[心得]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時間Sat Jan 11 05:51:02 2014
第一次發文就要來分享我秋冬心愛的香氣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他有一罐是比較甜的味道是淡香水 不過我買的是淡香精XD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黑醋栗
中 味: 牡丹花瓣、 玫瑰、 茉莉
後 味: 義式奶酪、 廣藿香、 麝香
大約在快冬天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我的burberry body tender 已經hold不住場面了XD
就一直在尋找一罐濃郁的冬天的香氣
然後我在SASA幫我老娘選生日禮物的時候我遇到他...
我就決定是他了XDDDDD
不過在當時我幾個朋友都覺得它的味道太濃了都不太喜歡她
說真的他對一個才快滿二十歲的女生來說味道是濃了一點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那種濃郁 很像很厚種的大衣蓋在身體上的味道
所以我拿著他的試香紙走了一整圈的百貨公司之後
我還是走回去把她買回家了XD
所以她就是我今年冷得要死的冬天 穿在身上的味道
我真的超級無敵愛她的<333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50.96
推 cindy51622:最近也愛用這支~冷天的時候她的香很舒服:)) 01/11 12:50
→ sdele:味道真的很溫暖! 01/11 17:09
→ cindy51622:原po我突然發現我之前也是用body tender耶XD 愛香相同~ 01/1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