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上個月剛進入香坑的小香民 目前手上有星際旅者和212 MEN這兩罐香水 都是自己能接受的香調 不過有時候會遇到一點小問題 1.星際旅者: 香 調:東方清新調 前 味:佛手柑、 青竹、 柑橘 中 味:肉豆蔻、 南薑、 欖香脂 後 味:白麝香、 雪松木、 琥珀、 檀香木 這罐的味道普遍都能被接受 只是持久力不夠、味道偏中性 爬文發現持久力好像是大家公認的小缺點 偏中性是某次下手太重 老爸聞到覺得 這香水也太女生了吧 (暈倒) 2.212MEN: 前 味:青草香、 柑橘葉、 香料葉 中 味:梔子花辦、 綠胡椒、 薑 後 味:白麝香、 檀香、 薰香 212MEN的持久力和濃度 就幾次穿上的經驗 感覺比星際旅者強不少 這罐的前味和星際旅者相比 多了一些青草的味道 今天噴上過了1.2小時 在公司就被同事聞到檀香的味道 到了下午(離噴上過了4小時) 卻被說有粉味... 請問各位前輩香民 能推薦小弟 "木質調"但"不會有粉味"的男香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8.35
Bancty:Cartier DÉCLARATION 系列 01/12 00:55
samtino:Gucci by Gucci 01/12 01:00
ting2498:很多..但是不粉反而不夠高調XD 除非有辛料 01/12 02:28
wlg119:不粉就不高調XDD 所以是從有辛料的木質調香水下手嗎 01/12 02:29
wlg119:粉味的來源是花香、果香嗎?? 01/12 02:31
sdele:CK shock 我買個我男友是這罐XD 01/12 03:06
kqmbuu2002:MUSK COLLECTION...以麝香及檀木為主,前幾天在喬雅試 01/12 12:38
kqmbuu2002:聞過…覺得厚實度夠,能帶出男性的幹練感 01/12 12:38
speculatorz:試試 頂尖提琴手 & 黑胡桃 01/12 17:31
speculatorz:大地也不錯 01/12 17:34
wlg119:上次買就是212MEN和黑胡桃之間做決定 可惜沒買~~ 01/12 19:30
wlg119:決定下次就是BR 黑胡桃了!! 01/12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