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幾天在espace beaute逛到Heyland&Whittle這個牌子 聽櫃姐說它們家的香氛都是走天然路線的 我是對擴香比較有興趣~櫃姐有給我聞味道 她說澄花玫瑰和葡萄柚綠茶這兩罐賣得最好~ 不過聞了一下無花果的 也覺得很不錯 大家會建議我先從哪罐入手啊?好掙扎喔!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用過它們家的擴香或是香氛燭呢? 都是買什麼香味阿? 另外它們家的香味持久嗎? 想說如果夠持久 擺一個在房間 聞了心情也會好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0.18
rimoe:芳療板剛好有篇心得 01/15 17:25
gigi888:就挑自己聞了最喜歡的最順的那個吧~擴香味道還蠻濃的 我是 01/16 16:16
gigi888:選那種比較清淡的味道 之前買過它們家的葡萄柚綠茶跟香茅 01/16 16:17
gigi888:整個房間都是淡淡的清香~香味可以很持久 01/16 16:17
katykissbo:我有買過它們家的香氛燭~味道蠻舒服的 而且可以用很久 01/17 16:49
katykissbo:我是都固定點一個小時就把它熄掉 這樣房間就會有淡淡 01/17 16:49
katykissbo:的香味 加上它們家的香氛燭吹熄也不會有焦味 很喜歡~ 01/17 16:50
calculusings:可以買英國國旗的限定款啊~那系列的味道我都蠻喜歡 01/20 16:58
calculusings:的 尤其是檸檬草的香味>///< 聞起來很清新 算是比較 01/20 16:58
calculusings:不分季節的味道~ 除了蠟燭之外 我連香氛皂都有買 洗 01/20 16:58
calculusings:完之後身體都會有淡淡的香味! 01/2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