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atear (貓ear)
看板Perfume
標題[心得] 我又衝1976的福袋了
時間Tue Jan 21 17:27:33 2014
話說 聖誕節在1976買了人生第一次的福袋後
就...對這種未知感上癮了
而且,仗著上次運氣還不錯,最近工作實在壓力太大了(都是藉口無誤)
就在今天早上衝了馬年福袋
以下是我的許願---我家有:光韻、jimmychoo同名、香蕉共和國經典女香、
班尼頓綠色,千萬不要給我了!謝謝
我想要:LAVIN ME,D&G淺藍女、嬌蘭小黑裙、mj honey 謝謝
結果,剛剛就收到啦~
我得到了----1.mj honey 30ml 2.禁果女性淡香精 100ml
3.jovan白麝香噴霧 4.jovan黑麝香噴霧
5.CHLOE 同名 迷你女香
感覺好像還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84.237
→ MTMTKJ:我覺得jovan的香水 都蠻臭 01/22 00:51
→ liltt:看到jovan我就抖了…上次除了許願的那瓶,其它的都給我媽去 01/22 01:50
→ liltt:當芳香劑使用了…(我覺得一點都不香啊…還好我聞不到) 01/22 01:50
推 hellomylife:媽啊,我也要衝個honey! 01/22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