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聖誕節在1976買了人生第一次的福袋後 就...對這種未知感上癮了 而且,仗著上次運氣還不錯,最近工作實在壓力太大了(都是藉口無誤) 就在今天早上衝了馬年福袋 以下是我的許願---我家有:光韻、jimmychoo同名、香蕉共和國經典女香、 班尼頓綠色,千萬不要給我了!謝謝 我想要:LAVIN ME,D&G淺藍女、嬌蘭小黑裙、mj honey 謝謝 結果,剛剛就收到啦~ 我得到了----1.mj honey 30ml 2.禁果女性淡香精 100ml 3.jovan白麝香噴霧 4.jovan黑麝香噴霧 5.CHLOE 同名 迷你女香 感覺好像還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84.237
MTMTKJ:我覺得jovan的香水 都蠻臭 01/22 00:51
liltt:看到jovan我就抖了…上次除了許願的那瓶,其它的都給我媽去 01/22 01:50
liltt:當芳香劑使用了…(我覺得一點都不香啊…還好我聞不到) 01/22 01:50
hellomylife:媽啊,我也要衝個honey! 01/22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