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71115 (希顏)
看板Perfume
標題[心得] 寶格麗-藍茶
時間Mon Feb 24 18:19:23 2014
是的,我又敗家了....
前幾天入手紅茶 試過白茶後(白茶我聞不太到味道,是我鼻歪了嗎?)
一直對傳說中的藍茶很有興趣..於是又入坑了
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女性淡香精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洋槐花,香草,佛手柑,生薑
中 味: 胡麻花,紫藤
後 味: 檀香,金合歡
之前爬過文 板友提到會有薑味 但我穿在身上後 薑味不太明顯
有種溫暖沉穩的感覺 中後味的感覺就是低調有氣質...
這瓶被我歸類在冬香
--
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男性淡香水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豆蔻,生薑
中 味: 菸草花,銀杏,杜松
後 味: 麝香,檀香,柚木,雪松
同樣的薑味也是不怎麼明顯 倒是熟悉的皂香感
中後味..另我想到了大吉嶺夜香
想要延續洗澡後的清新感時可以使用
--
二者之下 前味我比較喜歡男香 中後味則是女香
另外瓶身設計很特別..一開始拿取時都不知怎麼下手 很怕手滑呀....囧>
--
══╪═☆ ═╩═ ╦═☆
╪════ ╰╮╯╒╩═╕
│╓┼─╖ ╒╩╩ ╞☆═┤
☆║│ ║ │ ☆ └┬┬┘ 希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8.161
推 joyce133:原po好像有香水黑洞XD 最近也想買藍茶! 02/24 19:45
推 enigma979:白茶一開始我也聞不到,後來突然就有了 XD 02/24 19:53
→ nancy71115:都是板上鄉民放的火呀呀呀呀呀~~~~~ 02/24 20:03
推 mark1357945:藍茶會粉嗎? 02/24 20:16
→ nancy71115:回樓上 女香我覺得稍微粉一點 男香就是木質香佔多數 02/24 20:21
→ seashroom:薑味我也覺得一開始不明顯,後來才會很幽微的透出來 02/25 00:45
推 curtischang:XXXX藍茶男版前味很棒,聞久了倒有點像髮油味。 02/25 12:33
推 grampus216:藍茶男香我的愛香第一名啊~XD 02/27 11:35
推 kyore:藍茶男香~~~用完兩瓶了 超愛 02/27 19:39
推 celestedmn:曾經最愛藍茶 現在突然不愛了 02/28 00:59
推 kawaihachi:我也是超愛藍茶的男香! 03/02 00:35
→ nancy71115:前二天用男香被稱讚..雖然表面不說但內心暗爽XD 03/02 19:11
推 yingku:藍茶的男香也是我的冬香 03/1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