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4dawn (the night's the darkest)
看板Perfume
標題[心得] 嬌蘭小黑裙2014 Couture版
時間Mon Mar 10 07:36:09 2014
話說雖然原本小黑裙一直就是香水界當紅的寵兒,但其實沒有很得我心
記得第一次試聞的時候,刺激的感覺像是把鼻子湊到一罐剛開的櫻桃可樂前,
就是會一直向鼻孔噴氣泡,噗哧噗哧的"醒腦"那樣。
她的明亮甜美不在話下,而味道也不是討厭,只是沒有讓我願意灑在身上的喜愛
當然各花入各眼的道理我也懂得,所以以上就當作這篇心得的一點前言和背景交代吧!
某次購物,拿到一管小黑裙couture的試管,有鑒於包裝上的黑裙風範,
再再給人華麗、熟女的印象,本人內心深覺這是我稱不起來的東西 (人貴自知)
於是就一直蒐藏在她姊妹(原版小黑裙)的身旁,沒拿出來用...
直到前幾天,無意之間開啟了使用她的契機,我才發現包裝上的黑裙,根本就是.
不~~實~~廣~~~告!!!!
這味小黑裙,根本和成熟嫵媚豔光四射搭不上邊,給我的感覺反而更像是個溫柔嫻靜
的木質美人。完全被圖案的晚禮服給騙了...
所以才有人說不要用書皮來評斷一本書啊!
還蠻慶幸這個不實廣告和美麗的誤會,才讓我找到一味貼近本命的冬香
不可諱言,她的本質不脫粉甜,不過灑在我的針織衫上...嫻靜甜美得適得其所! XD
以上...本人的小小心得。
--
20566 6/15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20567 6/15 - □ (本文已被吃掉) ⊙ ⊙
20568 6/15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569 6/15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570 6/15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20571 X2 6/15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2.204.71
→ azcactus:跟前面EDP和EDT的版本相較,有什麼不同? 03/10 09:31
→ b4dawn:講有什麼一樣的好了(對木鼻人我來說比較容易) 03/10 11:31
→ b4dawn:瓶子的形狀很一樣、都帶甜味這點一樣..跟舊的EDP個性差很多 03/10 11:35
推 nini5400:天啊 前面EDT和EDP我都有買也..又出新版本了喔 03/10 11:36
→ b4dawn:EDT沒試過無從比較..couture和原本EDP給我的印象差不多寫在 03/10 11:37
→ b4dawn:文中了... 03/10 11:37
→ b4dawn:真要比,我會覺得舊版較sharp這版特色木質粉 感覺吃不同市場 03/10 11:44
→ b4dawn:所以nini大別擔心,假設妳愛的是前款不見得對這款有愛 XD 03/10 12:00
推 shuwenwu:我也是買了edt和edp耶...沒有想過要全包阿!! 03/10 12:42
→ shuwenwu:謝謝原PO分享~改天再去專櫃試試~ 03/10 12:43
推 nini5400:木質粉喔 哇哈哈哈哈~~~感謝滅火XDDDD 03/10 12:46
推 sosohoho:我反而喜歡耶:)各有各的優勢!哈哈~ 03/18 20:11
→ sosohoho:特別是瓶身設計真的很美很可愛! 03/1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