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爬過文了, 可是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答案QAQ 之前SHINee一開始代言ETUDE HOUSE的時候, 有做了五款屬於他們自己的香水, 我目前是偏好溫流做的香水, 因為我覺得聞起來較舒服,不會太濃或太甜的味道, 可是我不太知道持不持久,訊問一下大家~ 其實我忍了很久沒去買, 想說趁這次我的會員卡快要到期的時候, 去湊一下點數。 雖然說我目前是屬意溫流的香水, 但是大家如果覺得別款比較好的, 也可以提出來說說~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92.50
s407112002:去試噴一下不就知道了._. 03/17 17:17
inori93:推去試噴,ETUDE HOUSE試用很free的啊 03/18 00:01
deerbubu:我覺得不持久耶,上次去試噴在家人衣服,逛完街就聞不太到 03/18 23:07
deerbubu:了 03/1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