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tander:很明顯的差別在於第二個字不一樣 03/20 21:25
→ lucky21:有香膏 倒是覺得太硬 不好擦= = 03/20 21:40
→ lucky21:會不會爛爛稠稠的取決於溫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香水 03/20 21:47
→ Santander:香水用酒精當基底 揮發快 發射距離又遠又大 侵略感較強 03/20 21:53
→ Santander:香膏用油脂當基底 靠體溫融化 暗香浮動 別有氣質 意境深 03/20 21:54
→ Santander:我是因為喜歡享受噴香香轉6圈被砸中的感覺 才選擇液體 03/20 21:55
推 joyce133:s大難得認真回耶 03/20 21:58
→ joyce133:香膏我覺得比較不好保存,溫度影響軟硬,還有用手塗抹的 03/20 22:02
→ joyce133:話較易變質,接觸空氣範圍也大 03/20 22:02
→ lucky21:冬天要擦香膏困難度好高啊 (我屬於手腳冰冷型的XD) 03/20 22:03
推 tpeople:推一下S大的回應XD 03/22 12:24
推 zanyshawn:S大在F1板也很活躍 03/2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