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友人今天把小香打翻剩半瓶 所以想說買香膏會不會比較好或是比較方便 但是怕會不會不持久或是使用久了會有衛生問題? 用久了膏會爛掉嗎(之前看高中同學的香膏爛爛稠稠的…) 主要是有什麼差別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61.138
Santander:很明顯的差別在於第二個字不一樣 03/20 21:25
lucky21:有香膏 倒是覺得太硬 不好擦= = 03/20 21:40
lucky21:會不會爛爛稠稠的取決於溫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香水 03/20 21:47
Santander:香水用酒精當基底 揮發快 發射距離又遠又大 侵略感較強 03/20 21:53
Santander:香膏用油脂當基底 靠體溫融化 暗香浮動 別有氣質 意境深 03/20 21:54
Santander:我是因為喜歡享受噴香香轉6圈被砸中的感覺 才選擇液體 03/20 21:55
joyce133:s大難得認真回耶 03/20 21:58
joyce133:香膏我覺得比較不好保存,溫度影響軟硬,還有用手塗抹的 03/20 22:02
joyce133:話較易變質,接觸空氣範圍也大 03/20 22:02
lucky21:冬天要擦香膏困難度好高啊 (我屬於手腳冰冷型的XD) 03/20 22:03
tpeople:推一下S大的回應XD 03/22 12:24
zanyshawn:S大在F1板也很活躍 03/2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