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ter_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西門河岸留言 http://www.riverside.com.tw/index.php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桃園文化局演藝廳 http://www.tyccc.gov.tw/info/map/map.asp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桃園火車站,轉搭桃園/中壢客運,搭1路公車在縣政府站下車 公車班次很多很方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2.15
Arisue:如果大家對交通資訊還有問題也可以在板上提問喔,我們這邊 06/19 22:23
Arisue:有桃園縣民綠阿豆小姐,我想她應該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 06/19 22:26
nimby:咦?發生什麼事? XD 06/20 00:05
Arisue:就是妳心裡想的那件事! 可以吧? 好嘛好嘛~~~(蹭) 06/20 00:18
ba865118:請問那邊到高鐵桃園站方便嗎?時間大約要多久呢? 06/20 17:31
god1015:桃園高鐵站地處偏遠,所以可以搭高鐵接駁站到桃園 06/20 18:58
god1015:如果是要從桃園到高鐵站,可以到高鐵看接駁時間 06/20 19:02
nimby:高鐵桃園站在中壢喔,有點遠。而且他的接駁路線好像不會經過 06/20 19:31
god1015:如果音樂會結束再趕高鐵,感覺會來不及耶 06/20 19:33
nimby:縣政府喔,建議接駁到中壢路線的21號中美路口站下車,往監理 06/20 19:36
nimby:站方向走去公車站牌轉搭1路公車會比較順喔。 06/20 19:42
ba865118:恩~謝謝回答,我有先去看過火車跟高鐵的時間,火車在音樂 06/20 20:47
ba865118:會結束的時間,剛好沒什麼車?搭火車回家會太晚@@" 06/20 20:47
god1015:桃園場如果能準時開始的話 大概9點左右結束 06/20 20:49
god1015:好像也還可以喔~啊~想去 06/20 20:50
eriyu:大熊加油啊~~~~ 06/20 21:01
god1015:不用加油了~因為真的去不了 (淚奔) 06/20 21:03
ba865118:唉~時間如果能早一點,應該會有更多中南部的菜可以去 06/20 21:07
god1015:這時間是還可以啦!因為下班後趕過去會差不多~ 06/20 21:11
god1015:但我是因為本來就有事!其他人可能也是有時間上困擾吧 06/20 21:12
Arisue:時間安排上.....真的是很困難,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 06/20 21:15
Arisue:距離7/31還有一個多月,可以在板上討論有什麼辦法互相協助 06/20 21:16
Arisue:例如:1. 中南部菜菜可以揪團搭計程車到高鐵站。 06/20 21:17
Arisue: 2. 在板上尋找一起住宿的伴,大家一起share旅館的錢 06/20 21:18
Arisue: 3. (菜園這次會有包車的計畫嗎?) 06/20 21:20
Arisue:=== 總之就是大家有問題就可以提出來,大家互相幫忙 :) === 06/20 21:21
god1015:看有沒有人要跳出來負責,不過這也會有些許問題 06/20 21:21
god1015:因為大家北上的時間不見得很好橋 06/20 21:21
nimby:不然就揪團一起搭計程車到桃園火車站,先坐火車北上到板橋, 06/20 21:32
nimby:板橋高鐵站的發車班次應該會比中壢高鐵站多吧。 06/20 21:32
ba865118:請台鐵加開潘裕文粉絲返鄉專車好了XD 06/20 21:44
ba865118:剛去查了一下高鐵時刻表,板橋跟中壢站731晚上9點的車次 06/20 21:47
ba865118:板橋七個車次,中壢六個車次,沒差很多^^" 06/20 21:48
ba865118:補充一下是9點之後的車次 06/20 21:48
Arisue:問一下喔~~~ 阿歪家住哪裡? 妳預定幾點要到家呢? 06/20 22:41
ba865118:我住員林,希望最晚12點半前可到家! 06/20 22:46
Arisue:音樂會結束加上散場,應該差不多9點半,假設12點前到達員林 06/21 00:26
Arisue:火車站,那麼交通時間約有2小時30分。 06/21 00:27
Arisue:這中間包括等車和搭車。(我先估一下時間,明天再幫妳想辦法 06/21 00:30
ba865118:雖然還不確定能不能成行,先謝謝小艾的幫忙 ^^ 06/21 13:29
lilia2004:阿歪真的辛苦了~我住台中還滿OK的~回不了家就到我家吧~ 06/21 19:54
lilia2004:機場到台中24小時都有車~不如騎機車到台中~這樣就不怕了 06/21 19:56
lilia2004:不過騎車員林>台中會不會很遠呀~ 06/21 19:58
ba865118:騎機車到台中算蠻遠的,去台中我通常是坐車去 06/21 20:52
lilia2004:那台中到員林最晚的車幾點~ 06/21 21:36
ba865118:12點前的火車最後一班是11:33分 06/22 10:33
Arisue:阿歪~~~~昨天看到消息,高鐵為因應暑假人潮,會加開班次喔! 06/23 00:24
Arisue:等高鐵班次出來,再和台鐵做搭配,12點半到家應該是OK的。 06/23 00:27
Arisue:總之就先等7月再說吧! *BY 最近不養生的小艾 XDDD* 06/23 00:29
ba865118:希望有可配合的班次囉! 該早睡確老是晚睡的阿歪(汗) 06/23 00:36
ba865118:我努力研究火車時刻表後,有想到可以在時間內趕回來 06/25 00:03
ba865118:的火車搭法,先搭到彰化再接回員林,可以在12:10回到員林 06/25 00:05
ba865118:但是想問一下火車站到演藝廳的路程大約多久啊? 06/25 00:06
ba865118:因為我一定得搭21:36分的火車,不然就回不了家囉! 06/25 00:07
ba865118:順便提醒台中的菜菜,桃園到台中的車21:36之後要等到12點 06/25 00:08
ba865118:才有車哦!所以要搭火車的菜菜們要注意 06/25 00:08
god1015:07/01有要去縣政府的~幫忙計算一下時間吧 06/25 00:21
nimby:演藝廳如果搭小黃到火車站,不塞車的話10~15分鐘就會到喔! 06/25 00:41
god1015:所以阿歪最遲21:00就要離開演藝廳 06/25 00:48
ba865118:21:00是比較保險,希望能在那之前結束囉! 06/25 10:05
ba865118:恩~那到時候需要趕車的菜菜們一起搭小黃吧! 06/2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