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ter_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CW9_esEBQ
這是宥嘉代言得恩堂的新聞^O^ 不過56秒有提到阿潘在峇里島遊泳時的穿著XDDD 阿潘...既然宥嘉都這麼說了.... 那下次MV就穿這樣吧.....(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4.43
pp2:哇,那個身材..線條真的很好看(喂) XDDDDDDDDD 06/30 21:20
AlibiK:訪問很有趣 我笑了 06/30 21:27
god1015:謝謝拉拉分享、謝謝宥嘉爆料XDDDDD 06/30 21:37
ba865118:冏~樓下電腦沒聲音,樓上電腦重灌,看不出宥嘉說啥? 06/30 22:13
god1015:記者問宥嘉到巴里島度假有沒有穿緊身三角褲 06/30 22:21
god1015:宥嘉說你應該問潘裕文穿什麼~XD 06/30 22:22
god1015:阿潘穿像潛水衣那種長袖的~。喔~那個身材....線條很好看 06/30 22:23
ba865118:哇哦!不要等mv啦!迷你康就可以穿啦!哈哈哈 06/30 22:35
eriyu:哈哈~~~穿這樣唱整場哦 XDDDD 06/30 23:16
eriyu:版上人變多了~~~大家都在看阿潘穿潛水衣嗎 XDDDDDDDDDDDDDDD 06/30 23:22
god1015:哈哈哈哈~~~~吃重鹹嗎~(毆) 06/30 23:24
pp2:穿整場...會不會太熱啊? (誤) 06/30 23:29
god1015:冷氣開強點就好XD 是說這樣真的好奇怪喔 06/30 23:30
eriyu:一直想到夏雨詩的MV~~~等等來去點來看XDDDDDDDDDDDDDDDDDDDD 06/30 23:33
pp2:奇怪也是他奇怪啊,菜菜們在下面看戲(?)就好了..~~(毆) 06/30 23:34
god1015:哈哈哈~批批~這樣不好啦!會有菜菜嚇到啦XD 06/30 23:35
eriyu:那我要說~~~阿潘~~~我們的皮卡丘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30 23:53
nimby:喔~ 今年又有濕背秀了嗎? >\\\\\\\< 06/30 23:59
overblue:阿潘熱到濕背比較有可能.... 07/01 00:06
ba865118:穿潛水衣唱迷你康,是個創舉應該會上報XD 07/01 00:08
eriyu:潛水衣、皮卡丘裝 偽主持人:你的歌迷都很怪耶 XDDDDDDDDDD 07/01 07:24
eriyu:偽潘:因為我也很怪,我們物以類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1 07:24
ba865118:去年迷你康露二點,今年要露的更徹底,曲線全都露XDDDD 07/01 12:37
eriyu:曲線畢露 XDDDDDD 07/02 00:54
Arisue:(咳)大家注意一下,我們這裡是個清新的板啊! :PPP 07/0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