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2:哇,那個身材..線條真的很好看(喂) XDDDDDDDDD 06/30 21:20
推 AlibiK:訪問很有趣 我笑了 06/30 21:27
推 god1015:謝謝拉拉分享、謝謝宥嘉爆料XDDDDD 06/30 21:37
推 ba865118:冏~樓下電腦沒聲音,樓上電腦重灌,看不出宥嘉說啥? 06/30 22:13
推 god1015:記者問宥嘉到巴里島度假有沒有穿緊身三角褲 06/30 22:21
推 god1015:宥嘉說你應該問潘裕文穿什麼~XD 06/30 22:22
推 god1015:阿潘穿像潛水衣那種長袖的~。喔~那個身材....線條很好看 06/30 22:23
推 ba865118:哇哦!不要等mv啦!迷你康就可以穿啦!哈哈哈 06/30 22:35
→ eriyu:哈哈~~~穿這樣唱整場哦 XDDDD 06/30 23:16
→ eriyu:版上人變多了~~~大家都在看阿潘穿潛水衣嗎 XDDDDDDDDDDDDDDD 06/30 23:22
推 god1015:哈哈哈哈~~~~吃重鹹嗎~(毆) 06/30 23:24
推 pp2:穿整場...會不會太熱啊? (誤) 06/30 23:29
推 god1015:冷氣開強點就好XD 是說這樣真的好奇怪喔 06/30 23:30
→ eriyu:一直想到夏雨詩的MV~~~等等來去點來看XDDDDDDDDDDDDDDDDDDDD 06/30 23:33
推 pp2:奇怪也是他奇怪啊,菜菜們在下面看戲(?)就好了..~~(毆) 06/30 23:34
推 god1015:哈哈哈~批批~這樣不好啦!會有菜菜嚇到啦XD 06/30 23:35
→ eriyu:那我要說~~~阿潘~~~我們的皮卡丘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30 23:53
推 nimby:喔~ 今年又有濕背秀了嗎? >\\\\\\\< 06/30 23:59
推 overblue:阿潘熱到濕背比較有可能.... 07/01 00:06
推 ba865118:穿潛水衣唱迷你康,是個創舉應該會上報XD 07/01 00:08
→ eriyu:潛水衣、皮卡丘裝 偽主持人:你的歌迷都很怪耶 XDDDDDDDDDD 07/01 07:24
→ eriyu:偽潘:因為我也很怪,我們物以類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1 07:24
推 ba865118:去年迷你康露二點,今年要露的更徹底,曲線全都露XDDDD 07/01 12:37
→ eriyu:曲線畢露 XDDDDDD 07/02 00:54
推 Arisue:(咳)大家注意一下,我們這裡是個清新的板啊! :PPP 07/0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