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ter_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久沒能親眼看到阿潘,差點被他帥氣閃亮亮光茫給射瞎 阿潘昨天是穿音樂會西門河岸場的那件被笑說是斑馬的衣服 再搭上一件藍色外套,非常的帥氣 ^O^ 大熊認為阿潘很適合藍色的衣服 會給人清爽、陽光、帥氣的感覺唷:) http://tinyurl.com/2evyd4s 昨天的歌單是 我選的天空、捕夢人、證據、我愛的人 由於大熊有事不能參與音樂會桃園場, 所以昨天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的證據,非常的驚喜 而且大熊覺得好好聽喔! 大熊覺得阿潘昨天的音色很棒 很喜歡阿潘最後那清亮的聲音 \(^.^)/ 相信有在關注亞運會的板友,應該都知道昨晚有個很重要的比賽 所以前天晚上跟幾個菜菜聊天時,就猜想阿潘搞不好也很在意 結果,賓果! 阿潘唱歌時,就有說,昨天是個好日子,希望中華隊能贏 對同時也是球迷的我~當然是給予最大歡呼和吶喊啦! 雖然結果是不盡如人意,但好險昨晚有阿潘歌聲陪伴 >"< 有去看到上面大熊給的臉書照片的板友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些微不一樣啊 是的!阿潘的瀏海換邊了 所以他就有提到說:「我覺得我今天怪怪的,因為我的瀏海換邊,所以感到不自在。」 (不自在是用一種台語說法,有點逗趣) 因此,大熊有注意到,瀏海換邊的關係 阿潘習慣的甩瀏海會甩錯邊,導致瀏海反而掉下來,還要再用手去撥,哈哈 昨天雖然是衝著阿潘而去觀看決賽 但是每一組學生的表演都好棒,也都有很好笑的爆點 害我笑到好誇張,還岔到氣,一直咳嗽 = = 學生的熱情、尖叫,真的是100分啊 舞臺、音響都很棒 阿潘唱歌時的燈光投射、泡泡效果都很好 好像在看演唱會喔 主辦單位超用心的,給於大大的稱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到這麼棒的場地看阿潘表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7.116 ※ 編輯: god1015 來自: 112.104.77.116 (11/20 13:35)
ba865118:昨天的場地真的蠻不錯的,主辦單位的舞台效果弄的很棒! 11/20 17:03
ba865118:我也希望阿潘可以再去這麼棒的場地表演^^ 11/20 17:04
eriyu:推很棒的場地跟用心的主辦單位 11/20 17:53
jill360:活動整個表演和效果都很讚,阿潘唱得也很棒 :) 11/20 21:30
eriyu:吉兒是好久不見的吉兒嗎XD 11/2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