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ter_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看阿潘的現場,總是感受到很開心很雀躍的心情 雖然阿潘唱的不算是挺快的歌XD 昨天也收到好多國外菜菜(香港和加拿大的都有)特地準備的小禮物 你們遠道而來還帶歐咪阿給,真是感到暖暖的過節的味道 我很喜歡昨天當你到天天想你的那段氣氛 昨天的當你,感覺特別適合在台茂開幕及聖誕節的時候唱, 我覺得這首有超過音樂會的版本哦(笑)! 天天想你,阿潘說應該是他和我們之間心裡想說的, 嗯嗯嗯,和一首簡單的歌一樣,有一種在用歌在傳達心意的感覺很棒 阿潘不太會直接說一些表白的話,可是每次用這樣的方式呈現都好感動! 我愛的人,他一邊唱還一邊用手比動作提示我們下一句是啥 這是哪招!!!!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心) 昨天最喜歡的橋段還有惡魔潘跟綿羊許合唱戀愛ing那段 阿潘一開頭還說不要讓小許找到他,就跑去人群裡唱 最後一直在場地裡繞來繞去跟大家握手 小許就說你這個人,快給我上來XDDD 然後阿潘上台後,到ending時親小許臉頰,他真的好頑皮哦! 阿潘昨天穿的服裝也太俏皮了,但也很有時尚風格XDDD 上半身紅色有點破洞的衣服,配上白色內裡,還有他上半身有點倒三角的身材, 真是會讓人在想,躺在那個胸膛會是什麼感覺 (阿閃看到不要打我...我只是幻想...) 下半身是反折五分褲加上偏綠灰色系的毛料內搭,讓我感受到這是彼得潘上身的感覺 然後喝水就給我直接蹲在舞台前喝,哈哈,配上服裝,有一種你還不想長大的fu 流汗用衛生紙擦汗完,一直拍自己的臉看臉上有沒有屑屑, 那時候在台下的我心想,這動作可以去拍化妝水廣告了XDDDDDD 然後時間過得好快...真的有一種聽不滿足的感覺... 好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聽下去哦... 當然我們都知道阿潘需要一段時間的沈潛,再好好的充實自己 繼續期待未來阿潘將要帶來的一切囉^O^ ps.覺得這次看阿潘,又覺得他的舞台特色鮮明了不少,雖然我還不能形容出來 不過這個舞台特色真的是會讓人深深的掉進去彼得潘的世界 希望阿潘繼續更壯大他自己所能帶來的舞台魅力吧!!! -- ▄▄▄▄▄▄▄▄▄▄▄▄▄▄▄視聽劇場 ●β ▄▄▄▄▄▄▄▄▄▄▄▄▄▄▄▄ 台灣群星 ▄▄▄▄▄▄▄▄▄▄ ●// 男孩特區 (╰ ▄▄▄▄▄▄▄▄▄▄▄▄▄▄▄▄▄▄▄Peter_Pan 累了,你就回家。回到潘裕文給你的幸福時光。 || 潘裕文的微博:http://t.sina.com.cn/peterpan119   批踢踢‧潘裕文板誠摯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7.94
god1015:謝謝拉拉分享~昨天的他成長不少呢 12/19 23:25
nimby:阿潘穿紅色上衣真的很好看!!!身材很好!!!(深夜又要變A菜了XD 12/19 23:36
nimby:唱天天想你和兩個女孩時都讓我超感動的 12/19 23:37
overblue:昨天除了天天想你 其實是憨人讓我最感動 XD 12/19 23:38
eriyu:藍小姐你根本是他唱五月天的歌你都感動好嗎XDDDDDDDDDDDDDDD 12/19 23:39
nimby:拉拉說的沒錯 XD 12/19 23:39
overblue:才不是勒 是昨天的憨人特別好聽 哈哈 12/19 23:40
god1015:我有看到藍小姐超激動的 12/19 23:40
overblue:哈 我大拍手耶 XD 12/19 23:42
eriyu:那幹嘛不陪我拉小提琴,雖然我知道醬在遠遠的拉很傻 XDDDDDD 12/19 23:42
overblue:我有拉啊 還幫你找人一起拉 XD 12/19 23:43
eriyu:才拉一小段XDDDD 12/19 23:43
chelsea1839:昨天是潮男~超好看! 12/19 23:51
Arisue:拍化妝水廣告!!! 這個好!廠商快來吧! ^++++++^ 12/20 00:19
Arisue:謝謝拉拉分享心得喔! 每次看你的分享都覺得很溫暖 :) 12/20 00:23
eriyu:因為他拍的很用力 XDDDD 12/20 00:26
nimby:天生麗質皮膚好的人才能拍這麼用力,不然都長細紋了 orz 12/2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