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yu:好期待今晚哦!!! 02/01 07:48
→ god1015:我期待分享XD 02/01 08:13
推 eriyu:阿潘跟定緯比軟XDDDD 02/01 18:19
推 eriyu:小許跟維哲比氣長 不過阿潘你不是跟小許同一隊嗎 02/01 18:31
→ eriyu:居然跟著SIGMA一起亂小許 XDDDDD 02/01 18:31
→ god1015:哈哈~阿潘好壞 02/01 18:38
推 mittzs:小許是哪一隊的,對阿潘而言根本沒有差別吧 XDDD 02/01 19:16
→ god1015:mittzs中肯 (掩嘴偷笑) 02/01 19:19
推 Arisue:今天板上人好多喔~~~~ 大家要不要說說話呢? *^.^* 02/01 23:36
→ celine818:新年快樂~ 今天完全娛樂有四少集合的錯覺..XDDD 02/02 01:17
→ god1015:celine新年快樂^^ 02/02 08:44
推 eriyu:對啊這節目好歡樂 希望新的一年惡魔潘火力全開 繼續腹黑 XDD 02/02 13:02
推 eriyu: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多多 !!!!!!!!!!!!!!!!!!!!!!!!!!!!!!!! 02/02 20:40
→ god1015: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 02/02 20:49
推 Arisue:祝大家新年快樂!! *^^* 平安喜樂過好年 :D 02/02 22:26
推 eriyu:小艾那是阿潘的台詞(指) XDDDD 02/02 23:24
推 Arisue:哈哈 被發現了 :P 02/02 23:37
推 chelsea1839:大家新年快樂:D 02/03 14:55
推 Arisue: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大家晚安~~~ :) 02/05 00:18
推 eriyu:大家早安~~~ 02/07 09:31
→ god1015:拉拉早~大家早^^ 02/07 11:07
推 eriyu:要收假了~大家好好收心哦>////< 02/07 14:56
→ god1015:拉拉也是~加油 02/07 15:18
推 celine818:今天..樂透了嗎? 02/08 19:50
→ god1015:樂透了XDDDDDD 02/08 20:07
推 Arisue:今天沒有樂透~~~ *^^* 我是小年夜那天有買過,因為加碼 XD 02/08 22:43
→ god1015:我摃龜了XDDDDDD 02/08 22:49
推 Arisue:熊兒拍拍~ 當作做公益嘛 :) 02/08 22:55
→ god1015:我不難過啊~哈哈哈哈 02/08 22:56
推 Arisue: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麼,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唱~) 02/09 00:50
推 eriyu:版標好讚哦>////< 期待3/5阿潘想說的P.S. 02/09 13:11
刪除廣告推文
→ god1015:雖這是閒聊文~但這無意義廣告推文禁止 02/09 22:11
※ 編輯: god1015 來自: 112.104.85.94 (02/09 22:18)
推 Arisue:多謝拉拉喜歡新板標~~~ *^^* 我也很期待 :) 02/09 23:34
推 vaporeon:p.s. 我愛你 (小聲) 02/10 00:31
→ god1015:水精靈是在告白嗎~愛要大聲說XD 02/10 09:18
推 vaporeon:蛤我純粹是在猜測而已XD 02/10 11:59
→ god1015:所以是在點歌嗎XD 02/10 12:24
推 vaporeon:感覺ps都祭出來了 不唱這首也太奇怪@@ 02/10 13:00
推 eriyu:阿潘的話 他的歌單很難猜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0 14:14
→ god1015:這很難說喔~上次 窺愛情音樂會,阿潘歌單裡也沒有愛情這首 02/10 15:33
推 Arisue:我家這邊剛剛傳來一陣鞭炮聲,想了一下發現是初九天公生 XD 02/10 23:36
→ god1015:我家是去廟裡拜拜 02/10 23:37
推 chelsea1839:對啊對啊~~有新曲風(眼睛發亮) 02/11 00:12
推 chelsea1839:倒數23天~~~~~YEAH~ 02/11 00:22
推 chelsea1839:阿潘阿潘:D好喜歡這樣叫你~ 02/12 00:27
推 eriyu:我也很喜歡叫他"阿潘" 呵呵 02/12 06:53
→ god1015:我也很喜歡這樣叫他 >///////< 02/12 08:21
推 Xman116:請問有買票的板友們票都收到了嗎?現在還沒收到年代票@@ 02/12 11:29
→ god1015:我是到全家買的~有沒有人也是用年代的啊!!!! (喊) 02/12 11:39
推 eriyu:我是用年代買,但選擇去便利商店領票,Xman要直接打電話問嗎 02/12 11:49
推 Arisue:年代客服電話:(02)2341-9898 Legacy:(02)2395-6660 02/12 18:15
推 Arisue:提供給Xman板友參考! :) 02/12 18:15
推 chelsea1839:而且叫他阿潘~他會回你"嘿"~這樣~好可愛>/////< 02/12 19:31
→ god1015:哈哈~有嗎? 簽唱會時,他都是用大眼直盯 >/////< 02/12 19:32
推 Arisue:"嘿"和大眼直盯哪個殺傷力比較強呢? Dochi? >/////< 02/12 21:59
→ god1015:當然是大眼 >///////////< 02/12 22:11
推 eriyu:嘿+大眼直盯=殺傷力ichiban 02/13 14:04
→ god1015:阿潘~最高 >///////////////< 02/13 14:23
推 Arisue:阿潘本人如果看到上面這句會不會很疑惑,我才175耶~~(被揍) 02/13 22:56
→ god1015:噗~我會告訴他,那是日文XD 02/13 22:57
推 chelsea1839:心裡的位置最高>/////< 02/13 23:54
推 Arisue:天氣好冷,台北氣溫一定更低。阿潘和要去參加活動的菜菜們 02/14 17:41
推 Arisue:都要穿暖一點喔!千萬別著涼了 *^^* 02/14 17:41
推 Arisue:還沒跟大家說,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 02/14 22:27
→ god1015:阿潘今天唱了 好 捕 忽 擁 XD 02/14 22:30
推 chelsea1839:倒數18天!!!!>/////< 02/15 00:21
→ god1015:時間越來越近了~~~~^O^ 02/15 00:23
推 Arisue:倒數17天!!! *^_____^* 02/15 23:08
→ god1015:看電視聽到阿潘的歌,心情真好 02/16 22:41
推 Arisue: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今天吃了紅豆湯湯圓,好好吃喔~~ ^^ 02/17 21:57
推 Arisue:然後出去倒垃圾的時候看到好圓好大的月亮,超漂亮!! 02/17 21:58
→ god1015:我吃了炸年糕~好飽!!! 02/17 22:18
推 chelsea1839:哈哈~我現在也好飽:D 02/17 22:50
推 Arisue:熊兒你家年糕吃好久~ 炸年糕是定緯和維哲最愛的年菜耶!! 02/17 23:32
→ god1015:今天元宵~所以我媽說要炸年糕拜拜呀 02/17 23:34
→ chelsea1839:我媽用金莎拜拜:D 02/18 00:25
→ god1015:喜媽好特別喔~ 02/18 00:26
→ mittzs:金莎是媽媽情人節收到的禮物嗎?XD 02/18 10:27
→ god1015:喜爸好浪漫喔 (造謠XD) 02/18 12:18
推 eriyu:喜爸好浪漫+1(跟著造謠) 02/18 13:08
推 Arisue:喜爸好浪漫+1 (三人成虎) 02/18 21:57
→ chelsea1839:什麼啦:)))))))))))))) 02/18 23:30
→ chelsea1839:事實就是過年剩下來的賀禮~不用白不用XDDDDDD 02/18 23:31
→ chelsea1839:忽然覺得~阿潘阿潘~阿喜阿喜~聽起來好和諧喔>///////< 02/18 23:32
→ chelsea1839:自我感覺良好中XDDDDDDDDDDDDDD 02/18 23:32
推 Arisue:阿喜妳就非得要戳破大家浪漫的幻想嗎? XDDD 02/18 23:32
推 Arisue:(巴頭)醒醒吧妳阿喜 XDDD 02/18 23:34
→ eriyu:戳破的點是剩下來的賀禮...還是阿潘阿喜 XDDDDDDDDDDDDDDDDD 02/18 23:34
推 chelsea1839:小艾妳就非得要戳破我浪漫的幻想嗎? XDDDDDDDDDDDDD 02/18 23:35
→ chelsea1839:其實是看到小艾叫我阿喜阿喜就讓我忍不住HC了(掩面XD) 02/18 23:37
推 Arisue:因為阿喜戳破我浪漫的幻想,所以我也要戳破阿喜浪漫的幻想 02/18 23:52
推 eriyu:音樂會的票剩41張啦,會不會小學堂播出前就完售了XDDDDDDDDD 02/22 18:16
推 Arisue:剛剛看剩40張,完售吧!完售吧! \*^^*/ 02/22 21:53
推 Arisue:快報快報~~~ 票剩下33張啦!! ^0^ 02/23 22:56
推 eriyu:快清光了~~~明天就可以看百萬小學堂了^O^ 02/2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