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d1015:謝謝馬子響應~不好意思讓你再發一次^^ 02/17 21:12
推 god1015:發現大家都有個PS ^^ 祝福馬子備審和面試順利:) 02/17 21:17
→ yca01:謝謝!!!我會好好加油的! 02/17 21:30
推 Arisue:馬子加油!! 祝妳面試順利~ :) 02/17 22:15
→ yca01:壞消息!!!我不用面試了!我要拼指考了!因為學測分數實在太低 02/21 22:02
推 god1015:(拍拍) 這也不一定不好,搞不好因為指考讓你上更好學校 02/21 22:06
推 god1015:馬子加油!!!!!!! 02/21 22:06
→ yca01:你們的祝福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02/21 22:21
推 Arisue:馬子加油!!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指考好好加油喔~ *^^* 02/2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