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ter_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的月份又來到啦~ 四月的第一天,就是有趣的愚人節 祝福大家不要被整得太慘 XD 要整人的,也要注意尺度 不要太過火,而傷和氣了 ^O^ 最後,這篇閒聊文絕對是真的,請大家盡情聊天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4.184
lorettawu:我要搶頭香! 厚黑XD 04/01 00:10
god1015:阿乾還沒睡啊~厚黑XD 04/01 00:11
celine818: 工作中 厚黑XD 04/01 00:13
god1015:celine辛苦了~厚黑XD 04/01 00:16
celine818: 早安~厚黑XD 04/01 08:06
celine818:愚人節快樂~厚黑XD (硬是要對齊 & 今天小心被騙) 04/01 08:07
god1015: 愚人節快樂~厚黑XD (比celine長ID的應該會想揍人) 04/01 11:00
chelsea1839:所以我不要厚黑= = 向陽^O^ (這樣好對齊多了XD) 04/01 12:02
chelsea1839:竟然對到!厚黑XD 04/01 12:04
god1015:阿喜~哈哈哈哈 向陽^O^ 04/01 12:25
ba865118:我也想要來玩一下XDD 向陽^O^ 04/01 12:59
vaporeon:   今天的天氣的確很向陽^O^ 04/01 17:32
eriyu: 等等要開電台囉大家一起向陽^O^ 04/01 20:48
Arisue:等等要來聽電台囉大家一起向陽^0^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04/01 20:58
Arisue:阿潘的二手衣舖又開張囉! 向陽^0^ 有需要的人下標要快 :) 04/01 23:27
chelsea1839:新信件還在閃@@ 向陽^O^ 04/02 00:04
god1015:阿喜~該不會是真的呀 向陽^0^ 04/02 00:07
chelsea1839:可是我有再去看 向陽^O^ 還是沒有耶~ 04/02 00:16
god1015:那......重新登入帳號 向陽^0^ 04/02 00:18
eriyu:大家今天開始放大假囉~趴趴走出去玩時...... 04/02 08:40
eriyu:要記得看看會不會巧遇某個綁沖天炮的孩子啊XDDDD 04/02 08:40
eriyu: 繼續 向陽^O^ 04/02 08:44
ba865118:那個綁沖天炮的孩子應該不會走到彰化來XDDDD 04/02 11:55
eriyu:今天去趴趴走 去宜蘭玩 明天要去挑花博 呵呵 04/03 23:55
god1015:哇~~~~拉拉去宜蘭會很塞嗎 04/03 23:57
eriyu:都是上匝道前塞一下下~上了之後就還好耶!!! 04/04 00:03
god1015:嗯嗯~~~~我只有在住家附近趴趴走XD 04/04 00:11
Arisue:拉拉是要說挑戰花博? 還是逛花博? 唉我只能逛微博...XDD 04/04 01:00
chelsea1839:小艾有冷到XDDDDDDDD 04/04 22:15
eriyu:我已花博歸來XDDD 鐵腿了!!!! 04/04 22:34
ba865118:我也是在住家附近晃來晃去XDDD 04/05 16:26
vaporeon:逛花博真的會鐵腿XD 04/05 20:55
god1015:看到人那麼多~就想退縮了XD 04/05 21:00
eriyu:去年去一次世博就覺得花博的排隊是小CASE XDDDDDDDDDDDDDDDD 04/06 01:46
Arisue:四月份閒聊文的業績不太好耶~都快過一半推文數還是好少 XD 04/13 21:29
eriyu:可是四月滿多新文章的XD 04/13 21:32
Arisue:呵呵,那倒也是~~~ *^^* 但還是歡迎大家多來聊聊天喔! :) 04/13 21:38
god1015:我..............換我破病了!! 04/14 21:19
eriyu:好好照顧自己啊!!!! 04/14 21:34
god1015:今天比昨天好多了....因為有去給醫生打針 >"< 04/14 21:34
eriyu:熊熊快快好起來哦>/////< 我最近面試的好累哦Q____Q 04/14 21:40
god1015:辛苦了~~~(摸摸) 一定會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04/14 21:57
Arisue:拉拉加油!! 祝妳找到喜歡的工作~ 厚黑 *^^* 04/14 23:19
Arisue:熊兒你要保重!! (抱~) 早點休息、多喝開水喔!! 04/14 23:26
Arisue:===========大家有空可以來閒聊文說說話喔! :) ========== 04/29 21:26
Arisue:台南下午下了一場雨,所以我也來這裡澆澆水~ ^0^ 04/29 21:27
chelsea1839:進來說聲晚安:) 05/0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