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gao:你可以多聽聽演講 從中可以學到很多 10/31 13:29
我從演講中學到的大部分是做投影片的技巧
至於講者的報告或是呈現方式 我還不太會分辨好壞,雖然有我喜歡和不喜歡的呈現方式
不過我不曉得怎樣的方式是大部分人比較認同的
※ 編輯: HAKUKE 來自: 140.112.63.142 (10/31 13:40)
推 uxux:聽起來像是需要多訓練口說能力 presentation技巧也會變好 10/31 14:06
推 rainstonein:順順報完就已經不錯了 10/31 17:22
推 kbaa:我的作法可能就會是報告會多備稿,有可能補充會用上, 除了ppt 10/31 18:34
→ kbaa:為主的內容, 其他備稿則是有空閒時看看或不看稿背一次吧.. 10/31 18:35
→ kbaa:儘量讓他變成反射動作,要不然在台上一緊張可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10/31 18:36
推 mmonkeyboyy:/簡單 清楚 快速 不用講太多 你的時間很少的 11/01 12:11
→ bmka:記得一個原則: less is more 11/01 20:46
→ bmka:把講稿逐字寫下,背個滾瓜爛熟,自然上場就會變反射動作 11/01 20:48
→ FSGuitar:這種東西 沒有捷徑的.. 11/03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