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 1. 如果各位畢業以前投稿了SCI的期刊突然在畢業該年度被Drop.. 這樣還算在畢業點數內嗎? 2. 如果是博士班入學以前的SCI期刊,在入學以後才刊登, 這樣有算在畢業點數內嗎? 謝謝各位回答! ※ 編輯: NCTUpttman 來自: 111.255.161.65 (11/24 21:47)
emitter:怎麼會來這裡問?應該是問系上吧 11/24 21:52
chickenboy:這當然是問系上最快最正確啊… 11/24 22:22
alaric:理論上, 1. 該年期刊有點數就有點.不是畢業時. 11/25 01:54
alaric:關於 2. 只是個取巧, 通常不會以此來當主要畢業點數. 11/25 01:55
alaric:最後, 還是老板要幾篇....才算拿到學位. 11/25 01:57
qtzbbztq:其實算不算 都是老闆說的算阿 這裡的人說甚麼都無法 11/25 04:54
qtzbbztq:改變甚麼 11/25 04:54
mzac1b:系或所上決定 應有其規定或前例 若老闆夠大尾或可改變規定 11/25 08:03
LoveFood:這每間學校或系都有自己的算法吧,問學長姊最準 11/26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