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現在博五, 最近有一位和我的指導教授有合作的老師 A, (我的研究主題沒有直接和他合作) 老師 A 的朋友 (老師 B) 要找博士後。 經過老師 A 的介紹,老師 B 讓我去他的實驗室給個 talk。 (老師 A 也會出席) 想請問大家, 這樣子的情況我是不是要跟我的指導教授先說一聲? 我不清楚老師 A 有沒有和我的指導教授提過這件事 >"< 謝謝大家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9.65
gp04sg018:請對方跟你的指導老師連繫 而且只要學籍還在 都要讓老師 01/17 12:03
gp04sg018:知道你的狀況 01/17 12:03
boblu:推樓上 01/17 12:04
nagao:在外所有的演講或是壁報 都必須經過指導教授同意 01/17 12:19
silverberry:感謝大家~ 所以是請老師 A or B 聯繫我的指導教授? 01/17 12:29
isaacc:請A老師與您老闆聯絡吧,呵呵 01/17 13:08
silverberry:好的~ 謝謝^^ 01/17 13:13
guare:自己跟老闆講一下,這應該不難吧?還是說你跟老闆關係 ...? 01/17 15:54
tainanuser:請他跟指導教授聯絡吧...避免萬一有狀況,老師不諒解.. 01/17 19:27
silverberry:我請了老師 A 跟我的指導教授聯絡了~ 01/18 13:51
silverberry:感覺這樣子好像還是比自己跟指導教授說正式~ 01/18 13:51
silverberry:謝謝大家^^ 01/1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