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有人參加今年的SFB meeting嗎 @ Boston 可以一起同行 http://2013.biomaterials.org/ 而原先我投稿是丟poster 被SFB Program Committee改為oral presentation 一整個緊張 因為第一次參加國際會議 菜鳥一個就被選為oral 想請問版上大家可否提供意見或經驗分享呢 很怕破破的英文 緊張而撐不住場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2.169
willenbrecht:不是這個會議, 但同樣在BOSTON 01/30 02:43
willenbrecht:我老闆投是POSTER, 但是我的是ORAL 一整個窘 01/30 02:44
Avalance:boston convention center嗎? boston 好玩XD 01/30 10:35
barts:小弟今年也被選到oral, 八月SPIE SanDiego, 已經在緊張了. 01/30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