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nt:給兩千五是有點少 但是系所不是也會給錢, 至少也有3000-4000 01/31 13:30
→ hint:難道這不是因為老師收你進來 才能領得到的? 住個雅房打平 01/31 13:31
→ hint:一個月生活費省一點4000-5000 也過得去吧? 01/31 13:31
噓 fantasibear:這篇文章的心態與動機才需要好好檢討!想轉鬥人格囉? 01/31 13:32
→ hint:當研究生, 第一個要學的就是不要在公開場合抱怨自己的老闆跟 01/31 13:32
→ hint:研究室; 想想 呂布 孟達 魏延 的下場吧, 何況看起來你戰力不 01/31 13:33
→ hint:怎樣強大... 到處抱怨大家都對你印象不好吧:( 01/31 13:33
→ hint:選錯老闆自己默默離開就是 好聚好散吧... 01/31 13:34
噓 fantasibear:還大膽質疑他人用意,那你要不要也先自介一下? 01/31 13:38
噓 RungTai:所以老闆給 2500 是不是事實 是或不是 01/31 13:39
噓 winchin:原來老師的為人和品格都可以不用檢討的阿 01/31 13:39
噓 winchin:學生喜歡買3c和出國就活該被老師整?這些事跟作研究有啥 01/31 13:44
→ winchin:關係?老師給這ㄧ點錢,然後要學生當超人,老師自己又整 01/31 13:44
→ winchin:天消失,影響到學生研究的進度……這些才是重點吧 01/31 13:44
噓 cacud: 01/31 14:08
→ fushi:公私分明一下好嗎? 兩千五要買人家的人生嗎? 01/31 14:25
→ fushi:如果跟到一個老闆像你這樣才真的很慘 領的少還要管私生活 01/31 14:25
→ shinehsnu:我並沒有認為給兩千五是對的 但是若只由原PO的文章內容 01/31 14:31
→ shinehsnu:我會以為他連一丁點的娛樂休閒的消費和活動都沒有 01/31 14:31
→ shinehsnu:尤其我因為他的文章被感動到要更努力 才覺得自己很愚笨 01/31 14:33
噓 fantasibear:你的文章呢?偉大囉? 01/31 14:34
→ jskblack:真的很抱歉讓你有這種感覺 在那段時間的確是沒有娛樂 01/31 14:55
→ jskblack:因為每天都在學校等老師來meeting 01/31 14:55
→ jskblack:是到後來有自己去打工賺錢以後 才比較有安排娛樂活動的 01/31 14:56
噓 neverland:人家分享一下心情還被你這樣質疑? 01/31 15:26
噓 nofear8:錢這麼少 出國念就好啦 02/01 05:01
推 whiteing:看原文以為原原po過很苦+1 02/01 09:29
推 whiteing:某F大與C大護航明顯 02/01 09:35
推 whiteing:只要不是挺原原po的都必噓 反而看了反感 02/01 09:38
推 Raikkonenn:幫補血 02/01 17:26
噓 cacud:不能噓? 02/01 20:02
→ cacud:理由是人家2500已經很可憐,還要他反省,這不是落井下石? 02/01 20:30
噓 fantasibear:我不認識這系列作者們,與其說護航不如說你已贊成我了 02/02 01:22
→ whiteing:我沒贊成哪一邊 只是個人觀感 別激動 02/02 03:13
噓 fantasibear:你贊成哪邊關我什麼事。沒人激動的話原作者就沒推文啦 02/02 04:10
噓 jinpin:原PO的事情分辨能力似乎不太好,他唉他沒錢又亂花錢,是不 03/09 04:25
→ jinpin:可取,但是老闆的態度才是這整篇討論的重點 03/09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