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shi:這兩個地方氣候差太多了 也應該考慮一下 02/23 13:27
→ eddyxd:氣候我也猶豫一陣 剛好兩極XD但還是覺得該考慮老師多點 02/23 14:14
推 birdinucr:我現在會推薦老師B,雖然自己會比較辛苦 02/23 15:51
推 CarloL:我會推 A. 充實自己實力是最重要的,你也會跟他一起建立人脈 02/23 22:22
推 xiang:念博班以前我選A,唸完以後我知道我錯了 02/23 23:17
推 bignumber:之後要留在米國學界的話一定要選B吧... 02/24 01:21
推 jskblack:我之前選A, 結果發現B才是能讓自己快樂做研究的... 02/24 14:43
→ changmh:建議你看一下未來五六年後你出社會時的情況: 老師B可能已 02/25 08:38
→ changmh:將退休 但是職場中是否有一些學長姐可以在同領域幫你 02/25 08:40
→ changmh:同理老師A應該還會繼續任教 但他是否夠力或有其他夥伴.. 02/25 08:41
→ changmh:我之前的老師比較接近B 博士班讀得開心 但出社會後他退 02/25 08:42
→ changmh:休了 不過他的學生有些已在任教 所以幫了我很大的忙.. 02/25 08:43
→ isaacc:原PO也講了【老師B實驗室已經有很龐大的畢業學長姐】 02/25 10:56
→ isaacc:剛好呼應了樓上的話... 02/25 10:56
推 subtropical:旁人的經歷,讓我博班絕對不跟女教授.. 02/26 05:38
→ phys:老師的人脈對學生將來就業有很大的影響,是我我會選B 03/02 05:58
推 Mallarme:是我會選老師B,有經驗跟人脈的教授會比較適合博班生 03/02 17:42
推 freezein:我選B 我現在的老闆就是B 我真的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好多 03/04 02:08
→ freezein:發paper是自己的事 但真的要找一個supportive的老闆 03/04 02:08
→ freezein:願意尊重你的想法 逼的太緊的話想法都是老師的 沒意義 03/0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