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的狀態是論文口試通過 但是還沒正式拿到學位 請問 在這樣的狀態下 是否可以申請教職? 我知道有些學校(國外)是接受的 有些則是要校方或指導老師寫證明 這種事情是每間學校的政策都不一樣嗎? 可以的話 能否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呢?台灣或者其他國家的狀況都可以 非常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45.224 ※ 編輯: bangbamg 來自: 210.66.245.224 (03/04 17:48)
crazyalf:有些學校是送教育部之前有生出畢業證書就行.有些應徵就要 03/04 17:51
crazyalf:有些在於這兩者之間.. 有些沒規定..但不一定會考慮. 03/04 17:52
crazyalf:國外相對有彈性很多.. 有的連沒口試都可以申請 03/04 17:52
bangbamg:所以我得要每家都問囉?= =a 03/04 17:55
katherienven:想申請就申請吧~ 我當初還沒口試就面試了台灣兩間學 03/04 18:12
katherienven:校, 只是申請時都有附上指導教授的信函說明畢業時間 03/04 18:12
hint:我當時是直接寫信問系主任 以他的回答為準 03/04 18:33
bangbamg:瞭解,我真的喜歡的會直接附證明申請 其他的會先寫信去問 03/04 20:25
bangbamg:謝謝各位!! 03/04 20:26
HotDesert:記得一定要在起聘日前拿到畢業證書.... 03/06 01:45
chingi: ^^^ 我當年8月起聘 12月才拿到正式的畢業證書 03/06 10:05
chingi:不過有請學校開證明說我已經完成所有的程序 只是學校一年 03/06 10:06
chingi:只有6月跟12月有發畢業證書 03/06 10:06
HotDesert:樓上一定是強者!一般拿不到畢業證書,人事室會反應很大 03/06 10:49
ceries:沒有畢業證書可以辦理教師證嗎 03/0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