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alf:有些學校是送教育部之前有生出畢業證書就行.有些應徵就要 03/04 17:51
→ crazyalf:有些在於這兩者之間.. 有些沒規定..但不一定會考慮. 03/04 17:52
→ crazyalf:國外相對有彈性很多.. 有的連沒口試都可以申請 03/04 17:52
→ bangbamg:所以我得要每家都問囉?= =a 03/04 17:55
→ katherienven:想申請就申請吧~ 我當初還沒口試就面試了台灣兩間學 03/04 18:12
→ katherienven:校, 只是申請時都有附上指導教授的信函說明畢業時間 03/04 18:12
推 hint:我當時是直接寫信問系主任 以他的回答為準 03/04 18:33
→ bangbamg:瞭解,我真的喜歡的會直接附證明申請 其他的會先寫信去問 03/04 20:25
→ bangbamg:謝謝各位!! 03/04 20:26
推 HotDesert:記得一定要在起聘日前拿到畢業證書.... 03/06 01:45
推 chingi: ^^^ 我當年8月起聘 12月才拿到正式的畢業證書 03/06 10:05
→ chingi:不過有請學校開證明說我已經完成所有的程序 只是學校一年 03/06 10:06
→ chingi:只有6月跟12月有發畢業證書 03/06 10:06
→ HotDesert:樓上一定是強者!一般拿不到畢業證書,人事室會反應很大 03/06 10:49
推 ceries:沒有畢業證書可以辦理教師證嗎 03/0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