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念博班 固定收入的話我想大家都差不多(或是差很多 我也不知道?) 但是研究之餘 我個人是常兼家教貼補 我女友已經在社會工作 常常出去都是平分 也偶爾會讓女友請一些平價的東西 想問問大家是否有同樣的情形 會怎麼想辦法在不耽誤自己研究的情況下 增加一些收入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Baseball》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 1 ˇBaseball 棒球 ◎棒球板 取消酸文張貼請詳閱公告 爆!pacohung/she 2 ˇGossiping 綜合 ◎八卦板 板主選舉報名中 參選人數4 爆!DreamYeh/lou 3 WOW 線上 ●你知道你的食屍鬼在幹麻嗎? 爆!hbgzero1/m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88.95
kkyychen:兼課? 03/24 13:12
delavino:接翻譯?請老師幫介紹到中研院做兼任助理? 03/24 13:20
chienk:當助教 最好是實驗課... 在申請獎學金~ 03/24 13:57
winchin:說真的,再怎麼兼也是比不上出社會工作的月薪。最好自己能 03/24 14:16
winchin:在心裡多調適一點 03/24 14:16
Narcissuss:玩股票 03/24 15:33
Ellimy:實驗課助教cp值實在不高 03/24 17:10
NCTUpttman:難怪人家說有經濟上的壓力就不要念博,真中肯... 03/24 20:43
goldduck:念博士是給有錢人唸的 03/24 21:32
couldforest:想當初念博班時靠LAB跟家教&補習班一個月賺28k,其實還 03/24 22:56
couldforest:蠻夠用的了...除了家教跟補習班大概也找不到時薪高的~ 03/24 22:57
nationice:省吃檢用,光靠老板給的10-12K就能在台北活下去了 03/24 23:33
nationice:但是有伴的死你要出錢,就得自己想辦法再找錢 03/24 23:34
nationice:上句更正,就是跟女方出門幾乎都是自己付,那就有點苦了 03/24 23:35
Narcissuss:這本來就是投資 怕沒錢先去工作存夠再來念 03/25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