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yychen:兼課? 03/24 13:12
推 delavino:接翻譯?請老師幫介紹到中研院做兼任助理? 03/24 13:20
推 chienk:當助教 最好是實驗課... 在申請獎學金~ 03/24 13:57
推 winchin:說真的,再怎麼兼也是比不上出社會工作的月薪。最好自己能 03/24 14:16
→ winchin:在心裡多調適一點 03/24 14:16
推 Narcissuss:玩股票 03/24 15:33
推 Ellimy:實驗課助教cp值實在不高 03/24 17:10
推 NCTUpttman:難怪人家說有經濟上的壓力就不要念博,真中肯... 03/24 20:43
→ goldduck:念博士是給有錢人唸的 03/24 21:32
推 couldforest:想當初念博班時靠LAB跟家教&補習班一個月賺28k,其實還 03/24 22:56
→ couldforest:蠻夠用的了...除了家教跟補習班大概也找不到時薪高的~ 03/24 22:57
→ nationice:省吃檢用,光靠老板給的10-12K就能在台北活下去了 03/24 23:33
→ nationice:但是有伴的死你要出錢,就得自己想辦法再找錢 03/24 23:34
→ nationice:上句更正,就是跟女方出門幾乎都是自己付,那就有點苦了 03/24 23:35
推 Narcissuss:這本來就是投資 怕沒錢先去工作存夠再來念 03/25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