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申請補助, 關於指導教授推薦函老闆要我先自己寫 請問要寫到哪些重點? 只知道要強調外語能力 是該分項敘述還是不用? 該怎麼寫比較恰當呢? 煩請有經驗的同學分享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14
tearcolor:就把之前學長寫的拿來用,名字改一下就可以了。 03/28 14:05
DuoMax:去年學長的沒有加註外語能力怎麼辦@@ 03/28 18:17
nationice:就自己寫幾句話,並附上證書或成績單.. 03/28 23:13
necter:已經是外文所還要加註外語能力嗎= = 03/2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