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一下我的窘境 最近是學校系統開放學位考試申請的時間 就在小弟準備好資料去跟老闆PK的時候 他老人家直接表明等你上了一篇high IF得期刊再來跟我談 小弟或許沒有很突出但是已經有四篇期刊(包含一篇APL及IEEE EDL) 以實驗室以往的常規這確實是可以畢業的門檻 同期的同學都可以讓他們提出口試申請 一直把自己LAB環境跟其他LAB環境做比較 別人可以上為何我們不能上??!! 好的研究成果是靠一個人能夠完成的嗎? 實驗室研究走向跟那些high IF的期刊口味及走向不同 要我如何能將手中數據丟到那些期刊呢 卑賤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丟上去了 只是 要是沒上 我是不是就不用畢業 母親的期盼 這就這樣無情的被糟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6.124 ※ 編輯: burglarrr 來自: 114.40.176.124 (04/20 17:23)
Narcissuss:結論 你被凹了 04/20 19:40
insert66:推只是想凹... 04/20 20:03
rainstonein:應該是太好用捨不得你畢業, 你沒上感覺真的會被留. 04/20 21:55
puec2:就不讓你畢業阿 實驗室是不是沒有新博班 04/20 22:02
burglarrr:還是一堆無知青年被引進來~無底洞 04/20 22:23
limingche:我第一篇論文最差,因為後面的論文都有根據第一篇作改良. 04/20 23:10
limingche:但卻是第一篇等級最高..有時候真的是運氣.. 04/20 23:10
iamwright:樓上 因為有了第一篇所以才有改良的空間吧 04/20 23:34
Narcissuss:有才氣的學者也不用怕被凹 人生頂點不會只有一次~ 04/20 23:35
burglarrr:目前也只能這樣去想 只不過在這種節骨眼上被凹真的很悶 04/20 23:49
burglarrr:研替都找好了~來這招!!! 04/20 23:50
NCTUpttman:媽寶與老師之間的拔河 04/21 00:04
burglarrr:當家裡重擔扛在肩上時~就知道這種拔河是不公平的 04/21 00:56
※ 編輯: burglarrr 來自: 114.40.176.124 (04/21 00:57)
isaacc:這種事情想處理要快。去找系主任或是院長,或賞識妳的老師 04/21 02:04
Narcissuss:如果三年級那就等等吧如果已經五年級 也沒差多兩年 04/21 02:34
fushi:如果你能長生不老 那麼一直多兩年下去的確是沒差 04/21 03:54
cpper:我一直覺得只要收集虧空公款的證據然後威脅爆蘋果就能畢業了 04/21 19:26
cpper:已達到系上規定畢業門檻為何可以凹你不畢業呢?自己爭取吧 04/21 19:26
cpper:台灣的教授們不查時個個是英雄, 查了個個變貓熊 04/21 19:27
Narcissuss:台灣的官僚制度死的只會是學生 教授貪污都要解套了 04/21 22:01
librabook:一流的學生 遇到二流的老師 只能祝你順利了XD 04/2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