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rcissuss:結論 你被凹了 04/20 19:40
推 insert66:推只是想凹... 04/20 20:03
推 rainstonein:應該是太好用捨不得你畢業, 你沒上感覺真的會被留. 04/20 21:55
推 puec2:就不讓你畢業阿 實驗室是不是沒有新博班 04/20 22:02
→ burglarrr:還是一堆無知青年被引進來~無底洞 04/20 22:23
推 limingche:我第一篇論文最差,因為後面的論文都有根據第一篇作改良. 04/20 23:10
→ limingche:但卻是第一篇等級最高..有時候真的是運氣.. 04/20 23:10
推 iamwright:樓上 因為有了第一篇所以才有改良的空間吧 04/20 23:34
推 Narcissuss:有才氣的學者也不用怕被凹 人生頂點不會只有一次~ 04/20 23:35
→ burglarrr:目前也只能這樣去想 只不過在這種節骨眼上被凹真的很悶 04/20 23:49
→ burglarrr:研替都找好了~來這招!!! 04/20 23:50
推 NCTUpttman:媽寶與老師之間的拔河 04/21 00:04
→ burglarrr:當家裡重擔扛在肩上時~就知道這種拔河是不公平的 04/21 00:56
※ 編輯: burglarrr 來自: 114.40.176.124 (04/21 00:57)
推 isaacc:這種事情想處理要快。去找系主任或是院長,或賞識妳的老師 04/21 02:04
→ Narcissuss:如果三年級那就等等吧如果已經五年級 也沒差多兩年 04/21 02:34
→ fushi:如果你能長生不老 那麼一直多兩年下去的確是沒差 04/21 03:54
推 cpper:我一直覺得只要收集虧空公款的證據然後威脅爆蘋果就能畢業了 04/21 19:26
→ cpper:已達到系上規定畢業門檻為何可以凹你不畢業呢?自己爭取吧 04/21 19:26
→ cpper:台灣的教授們不查時個個是英雄, 查了個個變貓熊 04/21 19:27
推 Narcissuss:台灣的官僚制度死的只會是學生 教授貪污都要解套了 04/21 22:01
→ librabook:一流的學生 遇到二流的老師 只能祝你順利了XD 04/2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