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zna (進攻北極)》之銘言: : 之前沒關心過什麼幾代什麼保的問題 : 直到收到今年3月份的薪資單... : 鐘點費:575 : 上課時數:12 : 薪資合寄:6900 : 勞保:200 : 補充保費:138 : 實領:6562 : 平均鐘點546.8 : 結論:以後每兼一堂課,要扣保費28元 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資訊 之前參加學校辦的二代健保說明會 健保局解說人員是說單筆收入滿5000元後 就會開始扣二代健保費 所以印象中好像有電視上的名嘴 為了躲避保費 把通告費降為4999元 http://goo.gl/jTiOC (不過名嘴說此舉是為了凸顯制度問題...) p.s. 我不是博士 只是個小小的碩士級專案講師 之前因為有在考慮是否要繼續念博士 所以偶爾會看一下博士版 看看大家的想法 希望能幫助自己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 (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93.124
rossini:看這麼久還再看 表示沒看懂 lol 04/2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