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從小到偏頭痛都很嚴重的關係 目前服用的藥物都是醫生直接開的 所以還有搭配別的藥一起吃 其中 如來舒膠囊 RELAX CAPSULES 的警語標明 "症狀未改善請告知醫師 不宜長期服用" 醫生是開給我在頭痛的前兆時服用 所以我都是感覺快要變很痛的時候才吃 但是因為生理期或是壓力之類等等的因素 身體又比較弱 上課吹到冷氣等等原因 三不五時常常都會頭痛 所以應該算是常吃 這副藥從高中吃到現在大三了 雖然幫我多次避免了頭痛痛到掛急診 但是他的警語寫不宜長期服用 讓我有點疑惑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能長期服用呢? 而且我也問醫生我需不需要換藥 醫生也說不用換藥 麻煩請大家幫小妹解惑一下 謝謝ˇˇ -- 只想傻傻過日子 ~( ̄▽ ̄)~(_△_)~( ̄▽ ̄)~(_△_)~( ̄▽ ̄)~ http://www.wretch.cc/blog/lovez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5.238 ※ 編輯: lovezuo 來自: 111.252.65.238 (10/03 02:46) ※ 編輯: lovezuo 來自: 111.252.65.238 (10/03 02:47)
juicyman:已回信至信箱 10/03 03:02
lovezuo:謝謝你喔^^~ 10/03 03:14
Edger:你有天天吃嗎? 10/03 13:44
lovezuo:不算天天但吃的頻率頗高 一星期大概會有四天 10/05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