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做血糖機實驗,使用葡萄糖氧化酵素配製酵素液做血糖試片, 配方流程都是固定的,這禮拜在做一般性的酵素液藥品調配時... 發現酵素產生沉澱物!!前輩說有遇過,是酵素壞啦... 酵素壞了...不是頂多失去活性嗎?為什麼會影響溶解狀況呢? 有大大遇過類似狀況嗎?檢查過COA跟冰箱溫度...保存期限跟方法都正常... 真的是酵素壞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