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冒一個多禮拜,藥吃完兩輪了, 家裡附近常看的診所這兩天休診,只好去另一家看 但看完覺得心裡不太舒服,感覺醫生不太好,診所也不太衛生 後來又聽說這家藥下的很重(只是聽人家說,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心裡有點不太放心,但藥都拿回來了,想請版友我看看 我現在的症狀是咳嗽,喉嚨痛,鼻水只有一點點,這位醫生說我是鼻竇炎 (之前看兩個醫生,醫生都說是流感,之前我有發燒,喉嚨痛,輕微鼻水鼻塞) DEX-CTM 2mg Frandyl 2.5mg Cornin 159mg U-Clor 250mg Oflodal 100mg 藥三餐飯後吃,以上是一餐的份量 這些藥我都不懂,但看完診的經驗,感覺心裡怕怕的... 家裡附近又沒有別的診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9.241 ※ 編輯: mangomilk 來自: 59.113.159.241 (02/16 11:51)
coolsomebody:1.抗組織胺 2.支氣管擴張劑 3.複方綜合感冒藥 02/16 16:00
coolsomebody:4,5都是抗生素 02/16 16:00
coolsomebody:如果你的症狀只是上述你說的,那我是覺的有點重啦 02/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