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eplove:推愛到這樣...更大推MV(超大誤)XD 12/10 18:09
推 fengaujiun:MV大好。是說...你沒看我上上篇,高三時狂聽店長的歌阿 12/10 18:57
→ fengaujiun:最後成績還算理想(笑) 值得你借鏡喔XD(誤) 12/10 18:58
推 shoulong:我也要推愛到這樣的MV.....那實在太有笑點了XDDD 12/10 19:23
推 dj30216:那高二要聽什麼XD 請推薦~ (笑) 12/10 20:41
推 nfu0424:高三聽埋屍...高二聽作案中...? 12/10 20:46
推 shoulong:想知道作案中的代表是哪首....XD(誤) 12/10 20:52
推 dj30216:作案中不錯.. 列入考量 只不過..等新歌嗎?XD 12/10 20:53
推 shoulong:所以高一要聽作案前(?) (繼續大誤) 12/10 21:15
推 nfu0424:高一要聽謀略中 12/10 21:17
→ nfu0424:結果這篇莫名其妙逼近優文了...? 12/10 21:18
推 fengaujiun:那國中生呢?聽從前從前嗎(大誤) 12/10 21:19
→ nfu0424:國中生喔...國中生聽...殺機?(這是哪門子的教育) 12/10 21:20
推 shoulong:那大學生要聽什麼...XD 12/10 21:54
推 fengaujiun:悔不當初 或是 大快人心(?) 12/10 21:55
推 kuo28825018:略懂.... 12/10 21:55
推 nfu0424:大學生聽自首啦,硬要玩是不是XDDDDDDDDDD 12/10 21:56
→ nfu0424:大家是準備要以作案的話題爆掉可憐高三生這篇文章嗎... 12/10 21:58
推 shoulong:因為她聽的那首歌...XD MV太經典了啊XDDDD 12/10 22:00
→ gyoza:話說最近又把鈴聲改回傘下了QQ 12/12 03:14